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现代雪佛兰ImpalaCoupe渲染需要在现实生活中进行

发布时间:2022-03-14 15:15:32  编辑:  来源:

导读 雪佛兰在砍掉了 Impala,但渲染艺术家 Rain Prisk现在已经接受了恢复该模型的挑战。结果让我们渴望私人豪华轿跑车的回归。前 Prisk 的

雪佛兰在砍掉了 Impala,但渲染艺术家 Rain Prisk现在已经接受了恢复该模型的挑战。结果让我们渴望私人豪华轿跑车的回归。前 Prisk 的渲染立即唤起了当前的雪佛兰 Camaro ,并在下部饰板中带有少量SS提示。它坐得很低,看起来很运动,骑在黑色轮子上。侧面很简单,除了沿着肩线延伸的清晰的镀铬条纹。

往高处看,屋顶很低,窗户的开口也同样很小。前门上没有 B 柱,打开了设计的大门。

不幸的是,Prisk 没有任何其他角度的渲染来查看双门轿车的后部外观。他的形象提供了小屋的一瞥,那里看起来非常豪华。

在引擎盖下,我们希望有一个大块 V8。然而,现代法规使这样的动力装置难以销售。作为替代方案,强大的电动机和大容量电池将创造出安静的长途巡洋舰。

雪佛兰于 1956 年首次在五座 Corvette 概念车上使用 Impala 名称,并于 1958 年作为 Bel Air 的顶级内饰水平出现在量产车上。它可以作为双门轿车或敞篷车使用。

59 年,Impala成为雪佛兰系列中自己的车辆,除了轿跑车和敞篷车之外,还获得了轿车和旅行车的变体。Impala 在雪佛兰系列中经历了几代,直到 1985 年。

Bowtie 为 1994 车型年恢复了 Impala 的名称。新款 SS 是一款注重性能的轿车,外观隐蔽,引擎盖下配备 5.7 升 LT1 V8。不过,它只持续到 1996 年。

雪佛兰在 2000 年再次带回了 Impala,并且在 2020 年逐步淘汰之前持续了几代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