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未宣布的阿斯顿马丁VanquishZagatoSpeedster渲染

发布时间:2022-03-28 14:58:58  编辑:  来源:

导读 美丽可能在旁观者的眼中,但我们都同意阿斯顿马丁 Vanquish Volante非常华丽。Zagato 去年推出了限量 99 台的碳纤维车身特别版,设法

美丽可能在旁观者的眼中,但我们都同意阿斯顿马丁 Vanquish Volante非常华丽。Zagato 去年推出了限量 99 台的碳纤维车身特别版,设法以某种方式改进了完美。现在,一份新的报告表明,来自 Gaydon 的可爱的 droptop 将再次受到挑战,以获得更独家的 Speedster 版本,上限为 28 台,售价为 120 万欧元(不包括增值税和期权)。

才华横溢的艺术家 Jan Peisert 从一位欧洲超级跑车经销商那里听到了这个消息,显然外观设计将从基于 DB7 的 DB American Roadster 1 (DB AR1) 中汲取灵感。它将避开 DB9 Volante 非常狭窄的后排座椅,采用严格的两座内舱,并将采用典型的 Zagato 驼峰以及两件式可拆卸车顶。

据说客户交付将于 2018 年底开始,据信只有七辆汽车将按照欧洲规格制造。该报告继续指定 Speedster 将有大约 600 马力的功率,因此我们可以从中推断它将基于最近推出的配备自然吸气 6.0 升 V12 的Vanquish S Volante推出 595 马力(603 PS / 444 千瓦)和 465 磅英尺(630 牛米)。

性能应该反映标准车的性能,因此预计 0-62 英里/小时(0-100 公里/小时)的速度将在 3 秒半左右的时间内达到约 201 英里/小时(323 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尽管这些数字令人印象深刻,但如果这种推测性的渲染有任何迹象,Zagato Speedster 豪华旅行车将完全是关于令人愉快的造型。人们可以希望相邻的数字设计练习接近真正的交易。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