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2022年福特福克斯突出了重新设计的更小尾灯

发布时间:2022-03-14 15:15:31  编辑:  来源:

导读轿车在远未消亡,更不用说世界其他地方了。但福特决定退出的细分市场,因此,这里描绘的有吸引力的轿车将不会提供给买家。这太糟糕了,因为

轿车在远未消亡,更不用说世界其他地方了。但福特决定退出的细分市场,因此,这里描绘的有吸引力的轿车将不会提供给买家。这太糟糕了,因为如今带有小格栅的汽车非常罕见。

需要明确的是,这些福克斯图像是基于最近的福克斯轿车间照片的非官方渲染图。Nikita Chuiko 通过Kolesa.ru提供了对 Blue Oval 近期未来的一瞥,从间照片中创建了前后效果图,展示了一辆几乎从各个角度看起来都不错的汽车。无论如何,这些变化都不是极端的。2022 Focus 将是当前这一代产品的中期更新,但这些渲染图描绘了从当前Focus ST大量借用的更具侵略性的下面板。这种待遇是否会发生在轿车身上还有待观察,但我们知道即将进行轻微的大灯重新设计。

在后部,渲染突出了重新设计的更小尾灯。下部饰板也获得了虚构的更新,两侧有梯形排气饰面。这部分改造确实是虚构的,因为实际汽车的间照片显示尾灯周围有伪装,但仪表板暴露在外,与当前车型没有任何变化。渲染图没有提供内部的一瞥,但消息人士告诉我们,除了其他小的调整外,我们还可以期待更大的信息娱乐屏幕。

福特能否最终将福克斯带回市场?一个月前问我们这个问题,答案主要是否定的,但后来我们得知EcoSport 将于 2022 年离开市场。这让福特处于非常不稳定的境地,没有价格更低、更省油的选择。买家,除了尚未经过验证的 Maverick 皮卡车。即便如此,基础车型混合动力车的起步价也只有 20,000 美元,而且在野外可能很难找到。

随着 EcoSport 的离开,福特最便宜的非卡车车型是Escape,不含目的地费用,售价为 25,555 美元。同时,雪佛兰以 Escape 的起价提供Spark、Trailblazer、Trax、Equinox和Malibu 。然后是和韩国的汽车制造商,它们继续提供价格低廉、有吸引力的轿车和掀背车,价格在 20,000 美元左右。坦率地说,如果福特希望吸引注重成本的入门级新车购买者,那么在这一点上,适度的福克斯或嘉年华似乎几乎是强制性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