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3月3日伦敦经销商交付的两辆兰博基尼Sian混合动力超级跑车

发布时间:2022-03-03 15:04:52  编辑:  来源:

导读 伦敦汽车经销商 HR Owen向他们的新英国车主交付了两辆超稀有的兰博基尼 Sian超级跑车。在正在建造的 63 辆 Sians Lamborghini 中,

伦敦汽车经销商 HR Owen向他们的新英国车主交付了两辆超稀有的兰博基尼 Sian超级跑车。在正在建造的 63 辆 Sians Lamborghini 中,只有三辆将运往英国,而这三辆都是由首都的经销商交付的。

这款车是兰博基尼有史以来加速最快的车型,拥有结合了 6.5 升 V12 发动机和 48 伏电气系统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两者一起产生 808 马力 - 足以在 2.8 秒内将碳纤维车身汽车从 0-62 英里/小时加速。最高时速为 217 英里/小时(350 公里/小时)。

由于兰博基尼喜欢长篇大论来吸引你内心六岁的孩子,因此 Sian 将传统的锂离子电池换成了轻量级的超级电容器。该系统远非回到未来的噱头,每次车辆制动时都会充满电,为发动机的电气辅助提供动力。该系统也很轻,总重量为 34 公斤(75 磅),兰博基尼声称它比同类锂离子系统轻三倍,功能强大三倍。

但这并不是 Sian 展示的唯一技术。尖端的碳纤维硬壳、钛合金进气口和主动空气动力学在帮助汽车实现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性能数据方面也发挥了关键作用,而后轮转向有助于保持汽车在弯道中的稳定和敏捷。

兰博基尼已经售出了它计划生产的 63 辆 Sians 中的每一辆,每辆车都获得了完整的Ad Personam个性化处理。首批交付汽车的两位英国客户充分利用了该计划,灰色汽车采用 Grigio Nimbus 油漆,外露碳编织车顶和 Rosso Mars 口音。在内部,这种外观与带有 Rosso Alala 对比的 Nero Ade 内饰相得益彰。

与此同时,较暗的汽车配备了 Nero Helene 车身,引擎盖、前灯嵌件、挡泥板和发动机罩上都有裸露的碳纤维。Oro Electrum 中的装饰和贴花突出了这种深色外观,这也用于合金轮毂中。甚至轮胎也是倍耐力的定制设计,以白色细节为标志。与另一辆车一样,内部反映了车身,采用 Nero Ade 基层皮革和 Oro Electrum 缝线和亮点。

随着所有三名前往英国的 Sians 前往伦敦的 HR Owen 陈列室,这里看到的两辆车占英国 Sian 人口的三分之二。当第三辆汽车进入这些海岸时,它将巩固兰博基尼伦敦作为自 1999 年展厅开业以来销量最成功的兰博基尼经销商的地位。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