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2月25日极为罕见的法拉利599GTZNibbioSpyderZagato即将拍卖

发布时间:2022-02-25 15:02:37  编辑:  来源:

导读法拉利和扎加托并不经常相互关联。这位著名的车身制造商有着悠久的设计历史,涉及各种品牌,阿斯顿马丁可以说是其中最著名的。或许这就是为

法拉利和扎加托并不经常相互关联。这位著名的车身制造商有着悠久的设计历史,涉及各种品牌,阿斯顿马丁可以说是其中最著名的。或许这就是为什么这辆极为稀有的法拉利 599 GTZ Nibbio Spyder 散发着阿斯顿马丁的气息,但它在银色的皮肤下却是纯正的跃马。你可以在二月份通过 RM Sotheby在巴黎的拍卖会上购买它。

根据拍卖清单,这辆车最初是一辆 2009 年的法拉利 599 GTB,实际上,它的绝大部分时间都是这样度过的。它最初在瑞士销售,在 Zagato 进入现场之前累积了 12,490 英里。虽然它是 2009 年的车型,但实际上是最近才进行的改装,2020 年 1 月前往 Zagato 为其定制车身,此后仅行驶了 497 英里。仅制造了六辆 Nibbio Spyder,每辆都有不同的颜色。换句话说,你不会在世界任何地方看到另一辆像这样的汽车。

与标准599略显棱角分明的线条相比,GTZ Nibbio Spyder 采用了柔和的有机形状,前面有一个大格栅。在后面,平行的拱门从座椅向后延伸,向硬顶改装中的双气泡车顶致敬。谈论这辆车是不可能不提到它超酷的尾灯的。请小心它们,因为我们听说更换它们非常昂贵。

话又说回来,整辆车都挺贵的。全新的 599 GTB 售价约为 300,000 美元,但当这辆法拉利在 2 月与 RM 苏富比拍卖行越过拍卖区时,它几乎肯定会获得更多的硬币。早在 2018 年,我们就看到 ah ardtop 版本以 150 万美元的价格挂牌出售,尽管它也是唯一一款配备手动变速箱的改装车型。尽管如此,仅建造了六台 GTZ Nibbio Spyder,七位数的出价当然不是不可能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