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Mansory改装劳斯莱斯Cullinan为阿联酋打造特殊车型

发布时间:2022-01-24 14:53:22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24日整理发布:如果您想看到一辆昂贵的汽车,上面附有很多额外的东西,那就等着Mansory拿到这个模型。来自调谐器的新推出 的劳斯

2022年1月24日整理发布:如果您想看到一辆昂贵的汽车,上面附有很多额外的东西,那就等着Mansory拿到这个模型。来自调谐器的新推出 的劳斯莱斯库里南特别阿联酋是该公司所做工作的完美典范。

Mansory Cullinan Special 阿联酋有一套完整的车身套件。在前面,有一个新的前筋膜和分离器,在视觉上降低了交叉的鼻子。修改后的挡泥板在每侧都有上下出口。较大的侧门槛突出了门的下部。扰流板附在车顶上。后保险杠有一个扩散器,每侧都有一个用于双梯形排气口的切口。

外面的许多新作品都有奇怪的饰面,看起来类似于花岗岩或大理石。让豪华跨界车的外观看起来有石头装饰是一种奇怪的外观。

这款经过特别调校的 Cullinan 搭载 24 英寸轮毂和一对拱形辐条。小的水平件将每组连接起来,使它们看起来像字母 A。

在内部,转向面板、仪表板、门板和窗台上的这种看起来像岩石的材料更多。门板和中控台上有波浪状的纹理图案。在后面,两个座椅的黑白皮革应用相反。副驾驶侧的较轻,司机身后的椅子较暗。每个头枕上都有一个阿联酋形状的刺绣轮廓。

Mansory 的 Cullinan Special UAE 套件还包括动力总成升级,将输出推至 610 马力(455 千瓦)和 701 磅英尺(950 牛顿米)的扭矩。该公司没有提供有关这些调整的详细信息。

Mansory 也没有提供 Cullinan Special UAE 的定价细节。鉴于劳斯莱斯跨界车的标准示例起价超过 300,000 美元,您可以预期这个定制版本非常昂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