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新款斯柯达SUV将于2021年中期推出

发布时间:2022-01-04 15:23:46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斯柯达已经开始开发其备受关注的中型 SUV 的规格版本,该版本最有可能被称为 Kamiq。根据斯柯达汽车公司销售、服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斯柯达已经开始开发其备受关注的中型 SUV 的规格版本,该版本最有可能被称为 Kamiq。

根据斯柯达汽车公司销售、服务和营销总监 Zac Hollis 的一份声明,新款 SUV 将于 2021 年年中在我们的市场推出(更具体地说,在第二季度/2021 年 4 月至 6 月) .

斯柯达即将推出的 Creta 竞争对手将基于 MQB A0 IN 平台,该平台是国际上使用的 MQB 平台版本,针对我们的市场进行了调整。尺寸方面,这款中型SUV的长度约为4.2-4.3m,轴距预计比国际车型略长,为后排乘客创造更大的空间。

尽管规格的斯柯达 SUV 的整体设计很可能与在国外销售的 Kamiq 的设计非常相似,但它将在造型上进行一些调整,以使其符合当地的品味和喜好;例如,我们希望看到比国际规格模型更多地使用铬。

在内部,新款 SUV 将采用干净简约的内饰设计,类似于较新的斯柯达车型。预计这款 SUV 将配备 8.0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自动气候控制、全景天窗、车内环境照明等。

规格 Kamiq 的发动机选项尚未公布,但在我们的市场上,它可能配备 1.0 升三缸涡轮汽油发动机和 1.5 升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尽管不会提供任何柴油动力系统,但也有可能提供工厂安装的 CNG 选项。

值得注意的是,Kamiq 将是斯柯达在大众集团 2.0 计划下的首款产品,大众也将在稍后推出一款中型 SUV。随后将推出全新的斯柯达 Rapid,该车型将于 2021 年底在上市。

在 SUV 于 2021 年推出之前,斯柯达将在 汽车博览会上以概念形式展示 Kamiq。一旦推出,Kamiq 将在我们的市场上面临来自现代 Creta、起亚 Seltos、MG Hector和Tata Harrier等公司的激烈竞争。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