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铃木Eeco售价38.1万卢比

发布时间:2022-01-03 17:03:34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3日整理发布:Maruti Suzuki 在推出了第九款符合 BS6 标准的车辆——Eeco。BS6 Eeco 的起价为 38 1 万卢比,而 5 座 A

2022年1月3日整理发布:Maruti Suzuki 在推出了第九款符合 BS6 标准的车辆——Eeco。BS6 Eeco 的起价为 38.1 万卢比,而 5 座 AC 车型的价格最高为 42.1 万卢比,这代表了 20,000-30,000 卢比的加价,具体取决于变体。这些价格仅适用于汽油版本,因为 Maruti Suzuki 尚未公布 CNG 版本的价格。

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Maruti 升级了旧的 G 系列发动机,而不是安装在 Baleno、Ignis、Wagon R 和 Swift 上使用的新 K 系列发动机。这是因为较旧的 1.2 升发动机可以纵向安装并向后轮发送动力,而 K12 发动机则无法做到这一点。

有趣的是,符合 BS6 标准的发动机的 ARAI 额定燃油效率高于 BS4 版本——从 15.37kpl 上升到 16.11kpl。此外,功率数字是相同的 73hp,但扭矩减少了 3Nm 至 98Nm。

在其他方面,Eeco 没有变化。马鲁蒂证实,自 2010 年推出以来,它已售出超过 65 万辆 MPV,与汽车行业的其他行业不同,Eeco 在 2019 年的销量实际上比 2018 年的数据有所改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