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蔚来推出续航里程达1000公里的ET5轿车

发布时间:2021-12-27 13:55:59  编辑:  来源:

导读根据中国CLTC测试周期,NIOET5将配备150kWh电池,这将使汽车实现1,000公里的续航里程。蔚来发布了一款全新的中型智能电动轿车ET5。据说蔚来

根据中国CLTC测试周期,NIOET5将配备150kWh电池,这将使汽车实现1,000公里的续航里程。蔚来发布了一款全新的中型智能电动轿车ET5。

据说蔚来ET5将性能和豪华与驾驶乐趣融为一体,而在机舱内,则提供了一个舒适的第二生活空间。蔚来还表示,配备电池的“超长续航里程”车型将提供1,000公里的续航里程。

据称,蔚来ET54,700毫米长的车身无缝集成了各种自动驾驶传感器蔚来采用纯粹而精准的外观设计。轿车的肌肉发达的臀部从EP9超级跑车中汲取灵感,而宽阔的轮距和锋利的轮廓突出了其运动意图。

这得到了后鸭尾扰流板和细节的支持,包括齐平门把手、软关闭门和无框窗户,这些窗户创造了更清晰的线条并提高了空气动力学效率。

与此同时,NIOET5的机舱围绕“第二客厅”的概念设计,灵感来自家具、时尚和鞋类世界的趋势。这里的特色包括一个大温室和一个全景屋顶,将光线引入室内的赤土色和火红色的有机色调。

具有256种不同颜色选项的环境照明将让客户可以随心所欲地设置心情,并辅以杜比全景声(DolbyAtmos)7.1.4环绕声系统。

大型温室和全景屋顶将使ET5的内部沐浴在自然阳光下蔚来表示ET5还配备了业界首个车载娱乐系统。名为PanoCinema的全景沉浸式数字驾驶舱利用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技术来促进AR眼镜的使用,该眼镜可以在6米的距离内投射出201英寸的有效屏幕尺寸。10.2英寸HDR仪表盘提升了图像的生动性。

NIOET5将在前部使用201bhp感应异步电机,在后部使用282bhp永磁电机。因此,总系统功率输出为483bhp,足以在4.3秒内将ET5从零加速到100km/h。

配备75kWh标准续航里程的电动轿车将实现超过550公里的续航里程。但是,100kWh长续航电池续航超过700km,150kWh超长续航电池续航超过1000km。然而,这些数字是基于中国CLTC测试周期的。

ET5配备了最新的蔚来自动驾驶技术,该公司表示,该技术将为高速公路、市区、停车和更换电池等场景提供“安全、放心的自动驾驶体验”。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