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全新的揽胜SV有160万种不同的配置

发布时间:2021-12-27 13:55:59  编辑:  来源:

导读内部接触点有一个新的陶瓷SV圆形和陶瓷,以及在新的RangeRoverSV中获得手工镶嵌镶嵌细工的选项。RangeRover已打开其配置器,以包含来自Spec

内部接触点有一个新的陶瓷SV圆形和陶瓷,以及在新的RangeRoverSV中获得手工镶嵌镶嵌细工的选项。RangeRover已打开其配置器,以包含来自SpecialVehicleOperations的新型RangeRoverSV的选项。

新车将为客户提供比以前更多的个性化空间,路虎估计揽胜SV可以以多达160万种不同的方式进行配置。

配备四座SVSignatureSuite的长轴距车辆可以通过汽车的整个中控台获得SV木饰面首先,RangeRoverSV获得了一个新的陶瓷SV圆标,它将识别未来特种车辆运营部推出的所有新路虎车辆。

RangeRoverSV的其他识别特征包括格栅、下尾门和尾翼锭上的闪亮阿特拉斯银或无烟煤镀金属饰边,以及带有激光蚀刻SV标志的车身侧面图形。

路虎揽胜SV还将提供13种不同的车轮,尺寸最大为23英寸,有多种颜色的运动轮毂,包括明亮的阿特拉斯缎银色、纳尔维克黑色光泽或科林斯青铜缎。

在内部,变速杆、地形响应和音量控制上使用光滑、有触感的陶瓷特征,以提供优雅、凉爽的触感。

还有新的陶瓷变速杆、地形响应和音量控制可供选择在新的揽胜SV中还可以选择使用SpecialVehicleOperations的内部木饰面,包括整个汽车的可选马赛克镶嵌,长轴距车辆配备四座SVSignatureSuite,从机舱前部获得木饰面,一直到车尾。冰箱门在后部,通过中央控制台在所有水平表面上渐变,包括可电动展开的俱乐部桌。

作为标准配置,RangeRoverSV采用单调的半苯胺皮革内饰、造型独特的座椅和SV特有的刺绣图案。

但是,也提供具有家具级皮革自然光洁度和触感的近苯胺选项。它们更柔软,更少的处理和更少的色素沉着,以获得更自然的感觉,同时满足路虎苛刻的耐用性标准。可以在此处访问LandRover

的LandRoverRangeRover在线配置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