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55%的现代Creta预订是柴油版本

发布时间:2021-12-25 10:13:41  编辑:  来源:

导读 在向汽油的转变更大的时候,雷诺 Duster 和日产 Kicks 等竞争对手只使用汽油,现代汽车透露,柴油发动机驱动的变体是第二代 Creta 最

在向汽油的转变更大的时候,雷诺 Duster 和日产 Kicks 等竞争对手只使用汽油,现代汽车透露,柴油发动机驱动的变体是第二代 Creta 最受欢迎的版本。据该公司称,第二代 Creta 的预订量已超过 30,000 辆,其中 55% 的订单是柴油版。

现代汽车还表示,新的 1.4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受到了好评。新 Creta 提供的发动机包括 115 马力 1.5 升汽油(带手动和 CVT 自动变速箱)、115 马力 1.5 升柴油(带手动和变矩器自动变速箱)和 140 马力、1.4 -升涡轮汽油(只有一个 DCT 自动装置)。

Creta 在全国范围内的之前开始销售,但尚未看到完整的销售日历月。有趣的是,在 5 月的有限运营日内,Creta 发出了 3,212 次发货,成功登上了 当月的 销量榜首 ,这标志着现代汽车和 SUV 首次成为一个月内最畅销的车型。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