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2022本田思域的LED照明和多辐合金和更成熟的外观

发布时间:2021-12-21 14:51:02  编辑:  来源:

导读 新一代本田思域轿车将于 11 月 17 日以原型形式发布。除了确认发布日期外,新的预告视频还提供了思域最新版本的一瞥,该版本现已进入第

新一代本田思域轿车将于 11 月 17 日以原型形式发布。除了确认发布日期外,新的预告视频还提供了思域最新版本的一瞥,该版本现已进入第 11 代。

2022 本田思域将于 11 月 17 日首次亮相

预计会有更成熟的设计

视频揭示了 LED 照明、多辐合金

新本田思域设计细节

虽然视频中的一瞥是短暂的,但很明显,新的本田思域原型带有几个月前泄露的专利图像中透露的大部分设计线索。新思域似乎已经摆脱了当前车型激进和前卫的外观,采用了更加成熟和成熟的设计,从第 5 代本田城市和本田雅阁中汲取了造型线索。

视频中展示了新款思域的角形 LED 日间行车灯、青铜色饰面多辐合金轮毂、本田设计图案、环绕式尾灯中的纤细 LED 元素和微妙的行李箱唇扰流板。除了某些可能会被淡化的元素外,原型将预览新思域的接近生产版本。

预告视频并未展示新本田思域的内饰,但随着尺寸的预期增长,内饰空间可能会增加,本田还可以添加更多功能,包括联网汽车技术。新款本田思域的更多细节和规格预计将在 2021 年的某个时候公布。

2019 年在推出的第 10 代思域的价格为 1794 至 2235 万卢比(前展厅),本田目前为其提供高达26.6 万卢比的折扣和优惠。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