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面向国际市场的KonaElectric改款获得了更多技术和改进的造型

发布时间:2021-12-21 14:51:02  编辑:  来源:

导读 现代 Kona Electric 改款已面向国际市场亮相,并在 2021 年获得了汽油发动机 Kona 的全新造型和大量技术升级。Kona Electric 改款

现代 Kona Electric 改款已面向国际市场亮相,并在 2021 年获得了汽油发动机 Kona 的全新造型和大量技术升级。

Kona Electric 改款获得更新的外观造型

内饰已更新,具有改进的技术和更多功能

电动动力总成选项保持不变

2021 现代科纳电气设计

在造型方面,最显着的变化是去除了格栅面板,EV采用了光滑的前部,这标志着与普通科纳的明显区别。

那辆车的新型窄型 LED 日间行车灯和重新设计的大灯被保留下来,环绕式车身折痕和空气动力学增强的下部进气口也是如此。后端基本上没有受到影响,但巧妙改造的灯有助于将其与旧车区分开来。

2021 现代 Kona Electric 内饰

Kona Electric 现在标配 10.25 英寸数字表盘显示器。最近的更新还提供了从标准的 8.0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升级到 10.25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的选项。此外,后排乘客现在可以获得加热座椅和新的 USB 端口。

现代 Bluelink 连接服务的升级带来了语音控制、远程充电以受益于非高峰能源费率以及远程气候控制以在插入时预热汽车。

2021 年的新安全功能包括盲点辅助、后方交叉路口辅助、安全出口警告和 eCall,可在发生事故时自动提醒紧急服务。

2021 现代科纳电动动力总成

在机械方面,Kona Electric 将继续配备 39.2 千瓦时电池和 136 马力电机,续航里程为 304 公里,或配备 64 千瓦时电池和 204 马力电机,续航里程为 483 公里。

现代科纳电气在

现代尚未确认 Kona Electric 改款是否会进入我们的市场。尽管如此,这家汽车制造商去年确实在推出了 Kona Electric,其基本型号的价格目前从 237.6 万卢比(德里展厅前)起。可用的版本是 39kWh 锂离子电池组,可为 136hp 电动机提供动力。此设置的 ARAI 认证范围为 452 公里。您可以阅读我们的现代 Kona 道路测试,了解 EV 在道路上的表现。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