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2022年雷克萨斯ES以更锐利的造型和更多的技术首次亮相

发布时间:2021-12-12 13:48:31  编辑:  来源:

导读雷克萨斯一直在展示其汽车的特别版。以最近令人惊叹的全新跨界概念车LF-Z为例。这是一个很有前途的设计练习,但在这辆车获得批准之前,我们

雷克萨斯一直在展示其汽车的特别版。以最近令人惊叹的全新跨界概念车LF-Z为例。这是一个很有前途的设计练习,但在这辆车获得批准之前,我们正在等待一周前被戏弄的新雷克萨斯 ES的到来。现在我们有了完整的图片,它看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清晰,尤其是 F Sport 格栅。但就像那些锯齿状的车头灯看起来一样令人印象深刻,雷克萨斯将不得不做的不仅仅是重新设计汽车以保持其销量领先于梅赛德斯和奥迪,那么还有什么变化呢?

首先,雷克萨斯说机舱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标准的 8 英寸和可选的 12.3 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器现在距离 4.3 英寸,并具有触摸功能,可以更轻松地控制系统。仪表板也经过重新设计,更加流线型。雷克萨斯表示,驾驶员辅助系统也已更新以更快地响应,而十字路口转向辅助系统和紧急转向辅助系统是新增功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也得到了改进,现在拥有弯道减速功能,而车道跟踪辅助系统更擅长识别道路的线条和边缘。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