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全新路虎揽胜将提供标准版和长轴距版和运动版

发布时间:2021-12-10 14:27:31  编辑:  来源:

导读 路虎在下周发布的 SUV 之前用模糊的预告图片取笑了下一代揽胜。全新车型是第五代车型,将取代 2012 年首次亮相的当前车型。全新揽胜将

路虎在下周发布的 SUV 之前用模糊的预告图片取笑了下一代揽胜。全新车型是第五代车型,将取代 2012 年首次亮相的当前车型。

全新揽胜将拥有独特而熟悉的设计

首款搭载 JLR MLA 平台的揽胜

这是 Range Rover 将提供电动动力系统的第一代产品

全新揽胜:期待什么?

该公司的第五代顶级 SUV 将于 10 月 26 日发布,两张预告图暗示了一种进化设计。

一张图片显示了模糊的侧面轮廓,证实了揽胜将保留其经典的造型轮廓,而汽车格栅的特写则暗示了其修改后的造型。

捷豹路虎设计负责人格里麦戈文曾承诺,新车型将是一款“具有无与伦比性格的汽车”。他补充说,它“不追随时尚或潮流,但是,凭借现代主义的设计理念——结合 50 多年的演变——它简直就是有史以来最令人向往的揽胜。”

宝马 X7 的竞争对手是捷豹路虎新 MLA 架构上的第一款揽胜,之前已经以标准和长轴距形式进行了测试。它还将在某些型号上配备后轮转向。

新平台将支持内燃机、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全电动动力系统,因为新车型也将成为第一款作为全电动汽车提供的揽胜。

全电动版本不会在几年内问世,但预计会推出一款顶级 V8 性能版本——可能使用源自 BMW 的 4.4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