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2021GMCYukonXLDenali的柴油比燃气发动机更经济更便宜

发布时间:2021-12-03 14:25:53  编辑:  来源:

导读 GMC 现在正在发展,而 Denali 是其中的一个重要原因。豪华子品牌-成功被任何如此行人作为一个单纯的提升它修剪受此推动,越野车像2021

GMC 现在正在发展,而 Denali 是其中的一个重要原因。豪华子品牌-成功被任何如此行人作为一个单纯的提升它修剪受此推动,越野车像2021 GMC育空XL德纳里如此受欢迎,经销商甚至不能让他们在通过门他们已经出售前- .

事实上,Yukon 的经销商库存水平是所有通用汽车产品中最低的,虽然它可能不是 GMC 的畅销产品——那就是 Sierra 皮卡——但很难不认为这款全尺寸 SUV 取得了巨大的成功。Yukon 销售额的 64% 和 Yukon XL 销售额的 66% 是更豪华的 Denali 装饰,有助于清理陈列室地板,并将平均交易价格推高。

了解这一切有助于将这款特定育空地区 XL 的 84,645 美元(包括目的地)标价纳入上下文。Yukon 的平均售价约为 77,000 美元,而 XL 版——加长 15 英寸,有更多的载货空间和更多的第三排腿部空间——仍然有点贵。GMC 可能将自己定位为介于主流和豪华之间的高级 SUV 和卡车制造商,但您可以从当地的梅赛德斯或奥迪经销商处获得相当数量的车辆,而这个大型三排怪物需求接近 8.5 万美元.

问题是,值得吗?事实证明,标准的 GMC Yukon Denali 是通用 SUV 系列中令人惊讶的宝石:比其更便宜的雪佛兰 Tahoe 兄弟车型更豪华、更令人难忘,但比凯迪拉克的凯雷德更容易实现。事实上,我的主要抱怨是它的 6.2 升 V8 发动机是一个口渴的野兽,而且它缺乏通用汽车的 Super Cruise。

这些问题中有一半已经得到解决。Yukon XL Denali 可能更大,但这次是引擎盖下的 3.0 升 Duramax 涡轮柴油发动机。我在 2021 Escalade Diesel 中喜欢它,我也喜欢这里,尤其是因为它更节俭。我从 V8 Yukon 看到大约 16 mpg,我在柴油 Yukon XL 中管理了超过 23 mpg。事实上,这比 EPA 所说的对卡车总和的预期高出一个百分点。

当然,从宏观的角度来看,从生态学的角度来看,这仍然几乎不值得称赞。尽管如此,凭借其 277 马力的功率,以及 460 lb-ft 的扭矩从 1,500 rpm 的低转速到达这一事实,您至少可以合理地论证,那些需要最大空间的人应该选择这种特殊的育空地区配置。至少,在 GMC 的电气化计划超越奖杯卡车悍马 EV 和刚刚确认且尚未命名的皮卡 EV 之前。

毫无疑问,这里有很多空间。我几乎不觉得普通育空地区 34.9 英寸的第三排腿部空间很紧,但 XL 增加了近 2 英寸。但是,这是货物空间,您可以看到最大的改进。第三排后面的空间从 25.5 立方英尺扩大到 41.5 立方英尺,值得为停放更长的 SUV 而增加的轻微头痛。GMC 至少确实投入了 360 度摄像头和停车传感器。

然后,欢迎成年人和他们的行李进入,第二排船长的椅子很容易放下,爬上最后面的座位就像你希望的那样舒适。Denali Ultimate Package 以 11,205 美元的价格包括第二排的双触摸屏娱乐系统,但最后面的则留给他们自己的设备。尽管如此,USB 端口和杯架还是很多的,无论您坐在哪里,双窗格天窗都能让您感觉轻松。

在方向盘后面,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与物理现实相提并论。没有人会在 Yukon XL Denali 上飙车,虽然从站立开始建立动力可能需要一点时间,但一旦你处于扭矩大的功率带中,就会不乏超车和直线冲击的咕噜声.

Yukon XL 的磁性行驶控制是标准配置,Denali 车型也配备空气悬架。结果是一种柔顺和舒适的骑行,尽管显然不是为了运动。转弯也是如此,车身侧倾是不可避免的。有一个电子限滑差速器,但是当您在泥泞和湿草地上时,最好将其视为提高牵引力的技巧,而不是推动大型 SUV 进行更热情的驾驶。

Denali 车型配备 22 英寸的大轮毂、侧面的动力踏板、GMC 的花哨拖车功能,如扩展盲区警报和多达 15 个不同的摄像头视图,以及自适应巡航控制。然而,仍然没有通用超级巡航,而且没有免提驾驶辅助技术是一个挥之不去的烦恼。

与常规育空地区相比,我更喜欢 Denali 仪表板的美感,尽管无论哪种方式,它都是按钮盛宴。凯迪拉克的 Escalade 在将其所有功能浓缩为更精简的界面方面做得更好。GMC 的信息娱乐系统很简单,有一个 10.2 英寸的触摸屏——带有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不知何故,在大仪表板上看起来仍然相当小。有无线电话充电和充足的存储空间,与我尝试的最后一次育空地区的 Jet Black 相比,这种柚木/浅色页岩饰面的机舱总体感觉更轻,更不阴沉。

这里的实用性不容置疑。放下第三排座椅,您有 94.8 立方英尺的空间可供玩耍;放下第二个,有惊人的 144.7 立方英尺。同时,如果您想最大限度地增加人员,第二排有一个三排长凳选项,总容量为八。哦,它还会拖曳高达 8,100 磅的重量。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