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新的DDI研究显示少数族裔领导者获得了更多晋升

发布时间:2021-02-03 19:52:37  编辑:  来源:

导读 少数族裔高管人员计划以目前其他高管人员的两倍的速度离职。根据DDI的《 2020年多元化与包容性报告》,这一外逃可能会在明年发生。这只是

少数族裔高管人员计划以目前其他高管人员的两倍的速度离职。根据DDI的《 2020年多元化与包容性报告》,这一外逃可能会在明年发生。

这只是该报告的一项发现,该报告是DDI的“全球领导力预测”系列的一部分。该报告包括来自15787名领导人和2102名人力资源专业人员的数据。这些领导人代表着全球25个行业的1,740多个组织。该报告提供了有关领导者之间的性别和种族/种族多样性及其对公司财务业绩的影响的数据。公司可以使用这些数据来帮助指导其多元化和包容性工作以及人才战略。

DDI分析与行为研究中心主任斯蒂芬妮·尼尔(Stephanie Neal)表示:“虽然来自不同种族和种族背景的领导人最终以更快的速度前进,但我们的研究表明,组织面临着这些领导人面临的高保留风险。”“这些领导者可能会在走上阶梯时仍然面临巨大的障碍,这可能就是为什么他们觉得自己必须离开公司才能前进。公司应该密切关注其文化和人才实践的包容性,以确保他们留住了这些多元化且才华横溢的领导人。”

该研究发现,只有不到四分之一的领导者表示他们的组织不断从各种人才库中招募和晋升。此外,只有27%的领导人认为包容是其组织文化和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

标签:DDI研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