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Trusted Spirits任命Terrence J Jenkins创意总监

发布时间:2021-02-03 19:52:41  编辑:  来源:

导读在成功推出史努比狗狗年代的高跟鞋INDOGGO杜松子酒,信任的精神今天宣布,获得艾美奖提名的演员,主持人和制作人特伦斯J詹金斯已被任命为公

在成功推出史努比狗狗年代的高跟鞋INDOGGO杜松子酒,信任的精神今天宣布,获得艾美奖提名的演员,主持人和制作人特伦斯“J”詹金斯已被任命为公司的第一个创意导向器。詹金斯(Jenkins)是娱乐界20年的资深人士,曾担任BET历史上运行时间最长的音乐倒计时节目106&Park以及最受欢迎的全国性娱乐节目E!

作为创意总监,詹金斯将与Trusted Spirits联合创始人Keenan Towns和Marc Weisberg合作,并将于2021年开始在洛杉矶,亚特兰大,华盛顿特区和纽约创建公司的社会责任计划和带头的社区关系。他将监督开发团队在返校季节期间与HBCU一起创建虚拟庆祝活动。

韦斯伯格说:“让拥有Terrence丰富经验,才华和人际关系的人加入Trusted Spirits一家,我们不会感到兴奋。”“他的多元化背景涵盖娱乐,商业和慈善领域,他敏锐的创造力将成为Trusted Spirits的宝贵财富,因为我们将继续与名人公司合作开发,收购和营销新的酒精品牌-拥有者。”

“我认识基南和马克多年,相信他们已经开始与受信任的精神和INDOGGO杜松子酒是一些特别的东西,补充说:”詹金斯。“我期待与团队合作,提升作为领先烈酒品牌的Trusted Spirits形象,以及我们的合作伙伴开发自己的液体和独特的品牌形象。”

Prestige饮料集团品牌传播总监Maggie Johnson补充说:“我们很高兴Terrence加入Trusted Spirits。“他为团队带来了如此丰富的知识和才智背景。随着我们在2021年继续在全国范围内推广,我们迫不及待地与他一起开展INDOGGO Gin合作伙伴关系。”

詹金斯还与Hidden Empire Film Group建立了伙伴关系,担任公司影视人才计划负责人,他不仅在项目中出演明星,而且还在幕后工作,以推动新电影的人才和娱乐融合,并创造新的内容概念包括脚本和非脚本编程。从电视节目主持到在全球票房上演戏,再到写下他的第一部文学作品《我母亲的财富》,这位纽约本地人已在众多不同领域展示了多功能性。

詹金斯还积极参与各种事业和组织的慈善事业,特别关注健康与保健,儿童福利和环境。为了庆祝国家公园管理局(National Park Services)成立100周年,詹金斯(Jenkins)被任命为“寻找公园”运动的百年大使。在奥巴马总统任职期间,他是HBCU的倡导者,并且是总统的“我的兄弟的守护者”倡议的一部分,该倡议解决了有色男孩和年轻男子面临的持续机会鸿沟,并确保所有青年都能发挥其全部潜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