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鞋类零售商Payless任命5W公共关系为北美重新启动的备案代理

发布时间:2021-02-03 19:52:47  编辑:  来源:

导读美国最大的独立公关公司之一5W公共关系宣布,其已成为拥有60多年历史的颇受欢迎的鞋类零售商的备案公关代理机构,无薪的。成立于1956年的Pa

美国最大的独立公关公司之一5W公共关系宣布,其已成为拥有60多年历史的颇受欢迎的鞋类零售商的备案公关代理机构,无薪的。

成立于1956年的Payless在过去的一年中在国际市场上取得了持续的成功,并且在重新进入北美市场并正式从品牌名称中删除“ ShoeSource”的同时,也反映了这些成就。5WPR将致力于围绕Payless的重新推出提高公众意识,其中包括推出沉浸式电子商务平台,新的实体零售概念店及其产品,这些产品现在涉及各种服装,配饰和鞋类。第一家原型店将于2020年12月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市(Miami)开业,该店是该品牌的新家和总部,并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在北美扩展至300-500家独立店。

“我们很高兴能支持帕尔斯他们重新引入自己去美国消费者说,”罗恩·托罗西安,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在5WPR。“在为家庭提供价值再重要不过的时候,Payless又回来了。通过品牌知名度,影响者关系以及作为行业领先零售商的定位,我们期待Payless蓬勃发展。”

“尽管处于真正前所未有的时代,但Payless还是有机会重新进入美国市场,在当今世界需要时,为我们的社区提供了他们一直在寻找的价格合理,以价值为导向的产品,这些产品现在涵盖多个类别。减少薪水”,Payless首席执行官Jared Margolis说。“在5W公共关系的战略帮助下,我们很高兴能将Payless带回错过我们的6000万以上客户,因此他们和未来的子孙可以引领前进的道路。”

5W公共关系可帮助消费产品和品牌与客户建立牢固,真实的关系。向时尚和生活方式客户提供的PR服务包括消息传递和定位,媒体关系,影响者关系,产品发布,新市场拓展活动,高管知名度计划,筹款公告,内容创建,赞助/伙伴关系,数字媒体活动,思想领导和演讲机会。

标签:Payles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