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回顾近两年红旗推出的多款车型获得了不错的市场销量

发布时间:2021-01-06 19:15:15  编辑:  来源:汽车之家

导读红旗品牌发布了旗舰级轿车红旗H9,豪华、庄重、酷似劳斯莱斯的外观造型成功帮助红旗品牌吸引到一波关注热度。回顾近两年红旗推出的多款车型

红旗品牌发布了旗舰级轿车红旗H9,豪华、庄重、酷似劳斯莱斯的外观造型成功帮助红旗品牌吸引到一波关注热度。回顾近两年红旗推出的多款车型,获得了不错的市场销量。本次我们要聊的话题,是中国品牌中唯一的豪华品牌——红旗。我们通过数据来探析红旗品牌的市场态势。

在红旗近10年的销量数据中,2017年,红旗的年销量仅为4451辆,到了2019年,销量达到了惊人的98591辆,年复合增长率达到了182.9%。那么再从红旗在豪华品牌中的销量占比情况看一下,市场份额从过去的忽略不计升至如今的3.9%。而近两年的上升速度如此之快,在2018年时,占比还没有突破1%,而到了今年,占比达到了近4%。近两年红旗开始放低身段,与市场接轨,了解用户需求,进而获得了不错的市场销量。接下来我们从红旗品牌在豪华市场上的影响力和推出的车型角度来详述一下红旗的市场情况。

红旗品牌在豪华市场的销量占比达到了如今的3.9%,这在豪华市场上究竟是个什么概念呢?让我们通过和其他所熟知的豪华品牌来做个对比,一看便知。

近两年,从豪华品牌销量占比的排行榜发现,德系三强BBA依然以绝对的领先优势占据着豪华品牌的前三位,我们可以定义为第一梯队。再从第四名观察,销量占比超过百分之三的品牌,可以定义到第二梯队,其中包含耳熟能详的BBA以外的豪华外国品牌。

2019年雷克萨斯的高销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从豪华品牌占比来看,雷克萨斯高达6.4%,而红旗的销量也不知不觉的追到了3.1%,近乎雷克萨斯的一半,触及到了第二梯队,要知道在2018年,红旗在豪华品牌市场的销量占比还不足1%,距离我们定义的第二梯队还有一段距离,甚至都不会出现在前10名的榜单之中。再看看2020年第一季度的销量占比,又上升了近1个百分点,销量已经直逼沃尔沃。不可否认,红旗这3.9%不容小觑,如此快的攀升速度继续下去,未来必然会在豪华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

从用户对红旗品牌的了解程度来看,整体用户对红旗品牌的了解程度较高。超过9成的用户了解部分车型,并认识品牌logo,同时仍有超过半数用户了解红旗品牌下多数车型及应用技术。再从用户对红旗的印象角度分析,81.6%的用户对红旗品牌的印象较好,但也有16.8%的用户对红旗品牌的印象一般。接下来看一下用户对红旗品牌在各维度的细节评价情况。

在细节评价中,用户对红旗品牌印象评价最高的三项分别为造型美观、安全和乘坐舒适,评价最高的是造型美观,其分数达到了3.78分。无论是从外观,安全性以及乘坐感受方面,用户对红旗品牌都有着较高的评价。用户对红旗印象评价排在四五位的分别是身份地位的象征和质量可靠,可以看出,身份地位的象征也是用户对红旗品牌的高度认可,对于红旗品牌的质量印象,有着不错的分数。

标签:红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