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器人 >正文

乐高大师打造令人难以置信的变形超级任天堂机器人

发布时间:2022-04-02 10:37:36  编辑:  来源:

导读 构建带有滑动按钮和弹簧加载弹出按钮的超级任天堂控制台的乐高模型非常令人印象深刻。构建一个乐高 SNES、两个有线控制器和一个游戏卡带,

构建带有滑动按钮和弹簧加载弹出按钮的超级任天堂控制台的乐高模型非常令人印象深刻。构建一个乐高 SNES、两个有线控制器和一个游戏卡带,每个都能够在不重新组装的情况下变成机器人?这需要一个乐高大师。

十多年来,我们一直在报道这样一位乐高大师的作品。Julius von Brunk,也被称为 Baron von Brunk,多年来一直使用乐高积木将游戏机变成变形金刚。我们在 2013 年推出了他的Nintendo 64 机器人。一年后,他带着色彩缤纷的变形Game Boy Advance回来了。现在见证他迄今为止最伟大的创作。

乍一看,它不过是一款制作精良的超级任天堂模型,配有Polybius游戏卡带和一对控制器,一个用于 Super NES,一个用于 Super Famicom。

仔细观察会显示更多细节。控制台上的紫色按钮实际上以小轨道滑动。弹出按钮不会弹出墨盒,但可以像实物一样向下推。

游戏控制器实际上是使用 von Brunk 设计的重新创建的小端口插入控制台。

可以将墨盒装入控制台的插槽中,然后将其拉出并进行播放。注意标签上的“Super Famitron”标志。

这是一个非常酷的构建。然后它变得非常非常凉爽。四个组件中的每一个,控制台,控制器和墨盒,都是为了快速从交互式娱乐产品转变为可战斗的机器人而构建的。没有拆下零件并重新连接它们,或重建乐高元素。Baron von Brunk 结合了普通乐高积木、一些 Technic 部件和动物乐高 Chima 系列的几个猿头,创建了终极乐高 SNES 变形金刚团队。

认识 Super Famitron 和他的手下 Polybius、Simian Kong 和 Primal Kong。Super Famitron 是一个大而笨重的机器人,他站起来有点困难。他的仆从受到心爱的霸天虎声波和他的磁带的启发,是可爱的小型机器人,随时准备听从老板的吩咐。

由于 Super Nintendo 的性质,Super Famitron 有点单色,但 von Brunk 在机器人形式中的细节非常出色。肩扛式大炮,铰接式手指——我特别喜欢他的胸膛张开露出他巨大的机器人头部的方式。

想知道 Baron von Brunk 是如何设计和建造 Super Famitron 和朋友的吗?好男爵在他的 YouTube 频道上发布了一段很长的视频,详细介绍了创建这个机器人团队的挑战以及他如何克服每一个挑战,比如避免在机器人的胯部设置弹出按钮,这会让人感到非常尴尬。

想看更多 Baron von Brunk 的乐高作品,包括更多 Super Famitron 的照片吗?看看他的 Flickr,这显然仍然是一件事,或者他的 Instagram,这是 Flickr 的更新、更酷的版本。如果您非常幸运,您甚至可能会偶然发现有关如何构建自己的转换控制器和墨盒的说明。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