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器人 >正文

Tweet2Doom是一个新的Twitter机器人

发布时间:2022-04-02 10:36:51  编辑:  来源:

导读 坐在候诊室无聊吗?也许,而不是什么都不做,你想玩一些Doom吗?好吧,您可以下载Doom 的出色移动端口或在 Switch 上播放。或者,为什么不

坐在候诊室无聊吗?也许,而不是什么都不做,你想玩一些Doom吗?好吧,您可以下载Doom 的出色移动端口或在 Switch 上播放。或者,为什么不通过简短的命令和视频使用 Twitter玩Doom ?

于今年 9 月启动,它让人们可以使用一系列命令玩原始游戏。这些命令被翻译给机器人,你会收到一段视频,向你展示发生了什么,然后你可以继续发送更多命令并通过关卡进行进度。命令的完整列表及其工作原理可以在该帐户的此固定推文中找到。

好的,所以这远非 Doom 最优雅或最有用的端口,但它在人类让Doom可以在任何创造的任何事物上玩的持续旅程中又迈出了一步。

有人已经为Doom的第一个标志性关卡设定了相当快的完成时间,这也不足为奇。据该机器人称,一位用户仅使用两条推文就在 11 秒或不到 500 帧的游戏帧内击败了 E1M1。

如果您关注该帐户,您不仅会在人们创造新记录或快速突破关卡时收到推文,而且您还会看到随机收集的人只是在玩 Tweet2Doom。老实说,看着人们向机器人发送垃圾邮件和随机命令几乎更令人愉快,希望可能取得进展。相反,毁灭战士 看起来只是喝醉了。

Tweet2Doom现在加入了一个长且不断增长的“玩Doom的方法”列表。该清单包括妊娠试验、未发布的独立游戏机、收银机等等。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