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器人 >正文

Megabots认输并将战斗机器人放到Ebay上

发布时间:2022-03-11 09:14:32  编辑:  来源:

导读 Megabots 是一家致力于将庞然大物的战斗机器人娱乐带给大众的初创公司,它正在申请破产前出售其资产。周二,Megabots 发布了一段 YouTub

Megabots 是一家致力于将庞然大物的战斗机器人娱乐带给大众的初创公司,它正在申请破产前出售其资产。周二,Megabots 发布了一段 YouTube 视频,宣传其最显眼的资产之一——重达 15 吨的 Eagle Prime 战斗机甲——并解释了为什么公司不得不将其退出。

当公司于 2014 年成立时,联合创始人设想创造一种新的运动形式,巨型人类驾驶机器人在死亡竞赛中决斗,促使新闻媒体认为这可能是“下一个十亿美元的体育联盟”。2015 年 7 月,Megabots 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挑战者——机器人公司 Suidobashi Heavy Industries 的 4,082 公斤战斗机器人仓田。

这场备受期待的战斗终于在 2017 年 10 月举行,为国际战士机器联盟带来了希望。“我相信我们正在建立的 MegaBots 联盟将在 10 年内成为全球观众、收入和参与度方面排名前三的运动之一,”Megabots 联合创始人 Brinkley Warren 当时告诉 CNBC。这场战斗是在多场比赛中共同上演和剪辑的,这削弱了公司享受胜利的能力。

但是,正如 Megabot 联合创始人 Matt Oehrlein 在最新的 YouTube 视频中所解释的那样,这项运动并没有像他预期的那样站稳脚跟。“我们又没钱了,”Oehrlein 说。“我无法让这个盈利,”补充说,Megabots 几年前获得了一笔贷款,并且无法再支付利息。因此公司决定变卖公司资产并申请破产。

根据 Oehrlein 的说法,Megabots 在过去一年半的时间里从露面、游乐设施和商品销售中获得的资金不足以支付贷款利息、仓库租金、健康保险、维修和保养以及他自己的工资。 .

此外,Oehrlein 认为没有足够的消费者兴趣来维持这项运动。他指出,与的视频在前两周在 YouTube 上获得了约 500 万次观看,而今年 4 月发布的与加拿大视频在相同时间内只有 25,000 次观看。“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明显的迹象,表明不再有兴趣——或大众市场的兴趣——对国与国之间的巨型机器人大战,”Oehrlein 在视频中说。

但他仍然对这项运动的未来充满希望。“这并不意味着它不能完成。这只是意味着我没能做到,”厄莱因说,“我非常高兴能够传递火炬。”

他正试图通过eBay 拍卖Eagle Prime 来传递这个火炬。该清单将其描述为“15 吨重的机器人”,“由 430 马力的 LS3 V8 发动机提供动力”,用于雪佛兰护卫舰。坐时高3.50米,站立时高约4.88m。投标起价为 1.50 美元,但目前有近 50 个投标,价格已超过 74,050 美元。

Eagle Prime 目前居住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奥克兰。Oehrlein 估计到西海岸目的地的运费约为 5,924 美元,东海岸约为 25,177 美元。他说,海外运费约为 74,050 美元。

Oehrlein 还分析了幸运的获胜者可以用机器人做什么,分享说 Megabots 的机器通常从家庭演出中赚到 10,000 美元,从企业客户那里获得高达 220,000 美元用于在音乐节和贸易展上表演。该公司在国内运输战斗机器人的成本约为 6,000 至 52,000 美元。

Oehrlein 说:“我真的认为有人会想出这个巨型机器人作为现场娱乐的东西。”“赢得这次拍卖的人完全有可能拥有足够的商业技能来接受它并运行它并将其变成它应该是疯狂的、令人敬畏的东西。”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