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器人 >正文

谷歌旗下YouTube的Groovy音乐机器人

发布时间:2022-03-22 09:01:53  编辑:  来源:

导读 自近五年前创建以来,Groovy Bot 允许用户在 Discord 上进行收听聚会,聚合来自 YouTube、Spotify、Soundcloud、Deezer、Apple Music

自近五年前创建以来,Groovy Bot 允许用户在 Discord 上进行收听聚会,聚合来自 YouTube、Spotify、Soundcloud、Deezer、Apple Music 和 Tidal 等平台的音乐。但正如 Groovy 的创始人 Nik Ammerlaan 周二向The Verge承认的那样,“在 Groovy 上播放的曲目中大约 98% 来自 YouTube”,这一事实显然直到最近才被这家流媒体巨头注意到。

“我不确定他们为什么现在决定发送它[停止和停止],”Ammerlaan 告诉 The Verge。“老实说,他们可能只是不知道。”

Ammerlaan 补充说,在过去五年中,Groovy Bot 一直是他肩上的“重担”,他早就预料到 YouTube 的母公司 Google 会采取行动。“这只是看它何时会发生的问题,”他说。

在宣布该机器人关闭的消息中,Ammerlaan 表示,Groovy 将于 8 月 30 日正式结束其服务,高级订户将在未来几周内收到退款。

YouTube 发言人在给 The Verge 的一份声明中证实,它已就 Groovy 违反服务条款采取了行动,其中包括“修改服务并将其用于商业目的”。

尽管谷歌的停止和终止意味着 Groovy 的落幕,但类似的 Discord 音乐机器人,如 Octave、Hydra 和 Chip 似乎仍然是安全的——至少现在是这样。Rythm——目前在超过 1000 万台服务器上运行,使其成为迄今为止使用最广泛的 Discord 音乐机器人——也仍在运行,尽管可以肯定地认为它的日子可能已经屈指可数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