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器人 >正文

微软飞行模拟器机器人终于来到了Xbox

发布时间:2022-03-22 10:46:22  编辑:  来源:

导读 如果你已经飞上天空,你可能已经意识到两件事:Xbox 控制器不是最好的飞行工具,而且没有价格实惠的无线飞行棒可供控制台。Akaki Kuumeri

如果你已经飞上天空,你可能已经意识到两件事:Xbox 控制器不是最好的飞行工具,而且没有价格实惠的无线飞行棒可供控制台。Akaki Kuumeri 解决问题的方法不是撕毁他们的飞行员执照,而是设计和 3D 打印一个复杂的配件,搭载在 Xbox 控制器上,将其变成飞行杆。

这个黑客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的结构中没有任何金属部件或齿轮,甚至没有螺丝。除了几滴强力胶外,它完全由 PLA 塑料(聚乳酸)制成,这是 3D 打印机中最简单、最实惠的材料。飞行杆的设计利用了塑料在不变形或折断的情况下一次又一次弯曲的能力,Kuumeri 使用薄薄的材料制成功能齐全的塑料铰链,重现大多数操纵杆使用的更复杂的球形接头的感觉。

塑料连杆将飞行杆的圆周运动传递到 Xbox Series X 控制器上的一个操纵杆(这需要将飞行控制重新映射到游戏手柄的右操纵杆),而飞行杆顶部的拇指按钮将按下控制器上的动作按钮也是如此,可以单手控制油门、襟翼,甚至飞机的配平。并且附加组件不需要对控制器本身进行任何修改。它是使用游戏手柄的 3D 模型设计的,因此它可以简单地卡在侧面并牢固地保持连接,直到它被移除。

Kuumeri 似乎没有任何计划出售他们的飞行杆配件的成品版本,但他们已经将 3D 模型和文件以 30 美元(41 美元)的价格在 Etsy 上出售,任何想要打印自己的人都可以,并承诺兼容性适用于 Xbox Series S/X 控制器以及 Xbox One 随附的控制器。Kuumeri 声称这是一个简单的打印,并且没有支撑材料必须在之后移除或打磨掉,但他们警告说“你需要一台经过良好调整的打印机才能使接头具有适当的公差。否则,你将不得不微调你的打印设置,或者打磨和刮掉一些零件。”

为确保您的打印机能够胜任这项任务,Kuumeri 还提供了一个免费版本,可以通过 Thingiverse 下载。它是飞行杆附件的简化版本,缺少所有按钮链接(它仅与单个控制器操纵杆连接),但如果您能够成功打印和使用它,它保证您不会有任何问题 3D-打印和组装 30 美元(41 美元)更高级的版本。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