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器人 >正文

通过制造一个会飞的机器人解决了Robovacs的最大问题

发布时间:2022-03-10 10:00:01  编辑:  来源:

导读即使是最昂贵的机器人真空吸尘器——比如那些能够自行清空以便它们可以自主运行数周的机器人——也无法爬上爬下楼梯来清洁房屋的多个楼层。

即使是最昂贵的机器人真空吸尘器——比如那些能够自行清空以便它们可以自主运行数周的机器人——也无法爬上爬下楼梯来清洁房屋的多个楼层。YouTuber Peter Sripol想出了一个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但你可能不会很快将它视为iRobot 等公司的官方功能。

如果您以前没有看过 Sripol 的任何作品,那么他是一位才华横溢的业余黑客,在让可能永远不应该飞到空中的东西(例如吹叶机、电钻和游戏椅)方面特别有天赋。正是这种专业知识使 Sripol 能够以不到 100 美元(145 美元)的价格升级他在亚马逊上找到的廉价机器人真空吸尘器的功能。开箱即用,它具有避障和边缘检测功能,使其能够巧妙地导航地板并避免令人讨厌的翻滚。但是通过将它变成无人机,Sripol 设法将其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或者我们应该说下一层?

只需三个管道风扇、一堆电子设备和一块电池,robovac 就可以毫不费力地从房屋的一层移动到另一层。作为一个额外的好处,当机器人在空中飞行时,来自管道风扇的巨大下沉气流也有助于在真空从地板到地板移动时将灰尘从它碰巧飞过的任何表面上吹走。

升级有一些缺点。绑在 robovac 上的电线网和各种组件看起来非常粗略,而且它不是自主的——你需要一个熟练的飞行员来控制无线遥控器来帮助引导 robovac 在楼层之间。它也不便宜。仅三个管道风扇在亚马逊上的成本约为 200 美元(290 美元),此外还有所有电子设备、电池和爱好级遥控器的额外成本。你最好把钱花在房子的每一层单独的机器人吸尘器上,并完全避免发生灾难性事故的可能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