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器人 >正文

3月2日三星有一个葡萄酒机器人我猜它也会做其他事情

发布时间:2022-03-02 09:39:57  编辑:  来源:

导读 三星一直是 CES 上展示机器人的忠实粉丝——从医疗机器人到真正来势汹汹的 Ballie。而今年也不例外。三星刚刚推出了可以给你倒酒的新型

三星一直是 CES 上展示机器人的忠实粉丝——从医疗机器人到真正来势汹汹的 Ballie。而今年也不例外。三星刚刚推出了可以给你倒酒的新型 Bot Handy。我们必须站起来。

三星研究部总裁 Sebastian Seung在周二上午的三星 CES 新闻发布会上说:“[Bot Handy 是你在厨房、客厅和其他任何你家中可能需要额外帮助的地方的延伸。”

然后,Seung 非常戏剧性地召唤了 Bot Handy,要求它向观众展示它得到了什么。有灯光。太棒了。

据三星称,Bot Handy 依靠先进的人工智能来识别和拾取重量、形状和大小不同的物体。该公司还表示,Bot Handy 可以区分物体的材料成分,然后使用适当的力量将其捡起并移动。

该演示展示了机器人在水槽中拾取陶瓷餐具并将它们放入洗碗机 - 完成后将其关闭。然后它继续拿起一件松散的套头衫并将一篮水果放在桌子上。

这很可爱,但最重要的部分是下一个。Handy Bot 在向 Seung 敬礼之前,给 Seung 倒了一大杯红色。

Bot Handy 是三星 Better Normal 创新计划的一部分。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或何时会上市,但希望不会花太长时间。我非常渴。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