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器人 >正文

OpenAI最初是一家非营利性科学机器人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2-01-27 16:44:48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27日整理发布:寻求通往通用人工智能的安全途径。后来它转变为一个营利性组织,为其研究寻求资金。它与微软的关系始于 2019 年

2022年1月27日整理发布:寻求通往通用人工智能的安全途径。后来它转变为一个营利性组织,为其研究寻求资金。它与微软的关系始于 2019 年,当时投资了 10 亿美元,附带一些条件。

从那时起,OpenAI 和微软之间的联系变得更加紧密。如今,OpenAI 的技术已成为微软 AI 战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另一方面,微软实际上已成为 OpenAI 可以通过其技术获利并为其研究提供资金的唯一渠道(如果 OpenAI API 逐渐淘汰,我不会感到惊讶)。

这将如何影响 OpenAI?该公司已经因为不再发布其深度学习模型的源代码和参数并像商业公司保护其知识产权一样保护它们而受到批评。与微软的合作会发展成收购(微软的习惯)?它会引导 OpenAI 的研究从 AGI 转向具有短期商业价值的产品吗?时间会证明一切,但其他人工智能和机器人研究实验室的故事表明,保持商业目标和科学努力之间的平衡非常困难。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