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器人 >正文

PALRobotics成功完成交付机器人的测试

发布时间:2021-02-26 16:19:49  编辑:  来源:

关于到现在PALRobotics成功完成交付机器人的测试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PALRobotics成功完成交付机器人的测试呢,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PALRobotics成功完成交付机器人的测试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在向欧洲DIH-Hero项目提交了获奖方案后,TIAGo交付和TIAGo传送带机器人被部署在Badalona市医院和BarcelonaClínic医院。

将Accerion传感器集成到TIAGo输送机器人和TIAGo输送机器人上,以用于该项目。

该项目中的两个用例是:

1. 将食物托盘运送到患者房间

医院认为此用例特别适用于患者受限的情况,因此必须尽可能减少人际交往。

机器人使用了一个驱动的传送带,以便可以将食物托盘自动转移到房间的桌子或家具上。

PAL表示,该解决方案对能够独立生活的自主孤立患者尤其有用,而且这个方案不仅只局限于新冠。

2.明确货物的运输

在这种情况下,诸如药品,医疗用品,血液样本等物品是由配有保险箱的机器人运送的。只有具有适当访问密码的授权人员才能访问保险箱,以便对其进行装载或卸载。

在使用机器人的医院之一,巴达洛纳市立医院的创新与项目部的SergioGarcíaRedondo说:“基于我们测试过的两个用例,我们已经看到了很多潜力,他们肯定会改善医院的物流。

“我们将能够在不增加患者附加值的情况下极大地减少重复性工作的需要,因此医护人员可以直接关注患者。”

他补充说:“在孤立患者的情况下,员工进行食物交付会有风险,因此改善至关重要,因为它可以减少卫生人员与孤立患者的接触。

“这项改进对于患者和医护人员的安全至关重要,同时对于减少感染在医院中的传播也至关重要。”

PAL Robotics内部物流负责人JordiPagès谈到正在进行的工作:“该项目的主要挑战是当今大多数自动移动机器人都在仓库和工厂中运行,而在医院中,机器人必须在狭窄的走廊中导航,有很多人。

“ PAL Robotics和Accerion一直在这个项目中合作,为我们的机器人提供最复杂的导航。该解决方案仅用了两个月就开发了。”

在项目合作伙伴接受DIH Hero的联合提案后,安装了TIAGo Delivery和TIAGo传送带,以响应其公开呼吁:“为医疗机器人对新冠进行战斗”。

TIAGo交付和TIAGo传送带能够在医院周围运输物品,并且得益于Accerion新增的尖端传感器,其定位精度更高。

PAL Robotics的使命是通过服务机器人和自动化技术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PAL Robotics为全球服务行业和研究机构设计和制造高度集成且可靠的解决方案。

自2004年以来,PAL Robotics开发了专门为满足客户需求而设计的最先进的机器人。今天,PAL Robotics以其人形机器人REEM-C,TALOS,TIAGo和ARI以及其零售和制造解决方案TIAGo Base和StockBot而闻名。

这些解决方案推动了全球物流,制造,电子商务和其他行业的自动化和效率。

Accerion的定位解决方案通过虚拟线或网格映射在内部物流操作中支持高性能移动机器人和AGV,从而实现免费导航。

该系统的先进技术使用亚毫米级的定位,而无需其他基础设施。

Accerion的产品组合包括Jupiter和Triton传感器系统,这些系统可以快速轻松地集成到机器人和其他移动平台中。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