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器人 >正文

索尼正式启动人工智能无人机项目

发布时间:2021-02-19 15:58:48  编辑:  来源:

目前关于到索尼正式启动人工智能无人机项目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索尼正式启动人工智能无人机项目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小编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近日,索尼日前宣布,将以人工智能(AI)机器人技术为依托启动一个全新的无人机项目。

索尼已为该项目注册了“Airpeak”这一品牌。索尼表示,将致力于通过在无人机领域应用成像/传感技术、以及3R技术(Reality真实、Real-time实时和Remote远程),推动创新。

索尼称,Airpeak将支持视频创作者最大幅度激发创造力,推动娱乐行业的进一步发展,并在众多行业提升效率、降低成本。

索尼目前透露的信息不多,但表示将继续披露该项目的进展,并通过联合活动从无人机用户那里收集反馈,为2021年春季的项目正式发布做准备。索尼还计划很快开始寻找该项目的专业合作伙伴。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