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器人 >正文

新时达又一万台工业机器人工厂投产

发布时间:2021-02-06 11:20:54  编辑:  来源:

目前关于到新时达又一万台工业机器人工厂投产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新时达又一万台工业机器人工厂投产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小编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12月22日,2020年上海市智能制造推进工作大会上,新时达机器人智能工厂正式启动投产运行,成为上海市首批20家智能工厂之一。

据了解,该项目与新时达集团旗下上海辛格林纳新时达电机公司毗邻,总投资6.9亿元,于2017年8月开工建设新工厂,历时2年4个月落成,占地4.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54万平方米。

该基地着力于打造一个专业化、规模化、智能化的机器人及关键零部件与运动控制系统产品制造基地,于今年初开始安装机器人制造机器人的智能产线,计划建成国内一流的机器人研发中心,具有年产能六轴工业机器人万台(套)以及机器人柔性工作站500套生产能力,年产值预计15亿元。

新时达崛起,晋级国产机器人“四小龙”

新时达机器人最早是以电梯的电气控制以及工业自动化方面为主要业务,此后才拓展了运动控制、物联网与工业机器人等产品线;并不在我国早期的“国产机器人四小龙(新松、埃夫特、埃斯顿、广州数控)”之列。

但近年来,除了稳坐钓鱼台的新松机器人保持不变外,其他三家地位并不稳固,新时达、拓斯达的穷追猛赶,让“四小龙”轮番坐庄;尤其是广州数控、埃夫特加大进攻海外,将国内大门敞开后,新时达、拓斯达快速补上缺位,从2017年开始,很多情况下认为,新的“四小龙”为新松、新时达、埃斯顿、拓斯达4家。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