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器人 >正文

Linux已移植为可在Apple的M1 Mac上运行

发布时间:2021-01-27 18:13:30  编辑:  来源:

新的Linux端口允许Apple的M1 Macs首次运行Ubuntu。提供安全性测试的iOS虚拟化版本的安全公司Corellium已成功将Ubuntu移植到M1 Macs上,并发布了一个教程供其他人遵循。Ubuntu的修改后的版本会启动到常规用户界面中,并包括USB支持。

Corellium的团队已经详细描述了如何使Ubuntu运行,并且如果您对这些细节感兴趣的话,可以深入阅读。尽管苹果的移动芯片共享了许多M1组件,但非标准芯片使创建Linux驱动程序以确保Ubuntu正常运行面临着挑战。

苹果公司尚未在设计M1 Mac时考虑到双引导或Boot Camp。苹果公司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克雷格·费德里希(Craig Federighi)此前曾排除官方支持以本地方式启动其他操作系统,例如Windows或Linux。虚拟化似乎是苹果公司的首选方法,但这并没有阻止人们创建自己的端口。

经常使Linux在各种硬件上运行的开发人员Hector Martin也将Linux移植到M1 Macs上。苹果M1芯片提供的性能优势以及在基于ARM的无声计算机上运行Linux的能力似乎吸引了开发人员。“我一直在等待可以运行Linux的ARM笔记本电脑很长一段时间,” Linux创造者Linus Torvalds在11月表示。“除了操作系统外,新版Air几乎是完美的。”

Corellium的CTO Chris Wade将这个新端口描述为在Mac Mini M1上“完全可用”,并且可以通过从USB启动完整的Ubuntu桌面来工作。但是,您将需要一个USB-C加密狗才能使网络正常工作,并且使端口运行的过程将需要对Linux和自定义内核有所了解。如果您有兴趣试用此Beta版项目,Corellium会发布有关该过程的教程。

标签:Linux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