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互联网动态:这就是微软设计新的彩色Windows10图标的方式

发布时间:2021-07-21 11:24:58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这就是微软设计新的彩色Windows10图标的方式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微软今天已经开始在Windows 10中推出新的彩色应用程序图标,以彻底改变操作系统的外观。对许多内置Windows 10应用程序图标的更改已于今天开始推出,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将会进行更多更改。这是公司所说的“整个微软设计团队多年努力重新设计图标的一部分”。

Windows向来遭受着几十年之久的各种不同图标的困扰,而微软最初在近五年前首次亮相时就努力简化Windows 10中的某些图标。微软选择了经过简化的单色图标,但它们是为彩色Live Tile设计的,从未真正被应用程序开辟人员和Windows 10用户所采纳。

微软Windows和设备设计负责人克里斯蒂娜·科恩(Christina Koehn)透露:“在彩色瓷砖的背景下,扁平的单色图标看起来很棒,但是随着更多的图标样式进入生态系统,这种方法需要进展。”“当任务栏和“开始”菜单中的图标样式不同时,它将为扫描和查找应用程序带来更大的认知负担。我们需要使用现代化的Fluent设计语言将更多的视觉提示纳入图标设计语言中。”

微软现在已经对其图标进行了改进,以更好地反映其跨平台方法,同时保持对Windows用户习惯的熟悉。“利用Fluent设计系统,我们为肖像画引入了深度和色彩,” Koehn解释说。“这些额外的提示很细微,但在扫描界面时却有很大的不同。”这种颜色的飞溅将使在任务栏或“开始”菜单上扫描应用程序更加容易,并且Microsoft计划在Windows,iOS,Android和macOS的应用程序中使用类似的图标及其设计语言。

新的彩色图标旨在让您熟悉和看起来相似,同时“尊重” Windows操作系统的遗产,以尝试对其进行改进。根据Koehn的说法,微软的设计团队“为计算器图标探究了无数的设计方向”,从单色版本到OS中现已存在的Fluent版本。有趣的是,见证了Microsoft在尝试进展像计算器图标这样简单的事物的实验,以及该公司在过去近20年中对Windows Mail图标的进展。

“现在,您将开始看到一些新图标,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甚至还会看到更多。” Koehn透露。“重新设计这些图标标志着我们对Windows OS演进的承诺,在继承其遗产的同时重新定义了Windows OS的原型。”

微软显然已经花了很多时间来正确地使用这些新图标,它们是在多个应用程序和服务中利用公司的Fluent Design系统所做的更广泛努力的一部分。设计人员现在正在密切合作,以创建在所有Microsoft产品中具有通用设计系统的硬件和软件。

该软件创造商此前也全面修改了Office图标和设计,并试图鼓舞其他人将其Fluent Design系统用于各种移动应用。微软更新的Edge扫瞄器也有一个新图标,甚至Office本身也有一个更现代的徽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