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互联网动态:推特照片上适用于安卓12表面的酷炫新壁纸主题

发布时间:2021-06-08 10:12:33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推特照片上适用于安卓12表面的酷炫新壁纸主题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上周,谷歌公布了首款Android 12 Developer Preview。该Beta版将于5月公开辟布。平台的稳定性将在8月公布Beta版,然后在9月公布最终版本的Android 12。Android 12的新高级主题没有浮现在第一个Developer Preview中。该功能没有浮现在上周的发行版中,但是具有Twitter句柄kdrag0n的Android开辟人员却能够使该功能浮现。在第一个开辟者预览版上。

新的主题工具之一自动调整UI的配色方案以匹配手机壁纸的主要配色方案。例如,kdrag0n在Twitter上公布的屏幕截图显示紫色和橙色墙纸,以及对Android 12 UI进行的调整以匹配这些颜色。可以对设置菜单中的按钮和滑块,快速设置功能以及通知进行调整。根据9to5Google的说法,该功能的代号为“ monet”,“ monet”完全运行所需的一些文件未包含在上周的更新中,可能会在5月首次浮现。届时将公布第一个Android 12 Public Beta。

从5月开始,Pixel用户将要做出艰苦的决定。他们可以决定加入Android 12 Beta计划,从而可以在手机上安装最新版本的Android 12 Beta。该选择将提供给Pixel 3和更新型号的所有者。请记住,直到最终的Beta版本在8月浮现之前,这些都是不稳定的发行版,并且如果它是您的日常驱动程序,则不应在Pixel上下载。这是因为在进行Beta测试时,某些应用可能无法正常工作,并且电池寿命可能缩短。当Android 12 Beta程序开始时,其他Android手机也将与Beta更新兼容。一旦知道要包含哪些电话,我们就会通知您。

说到Beta,似乎Google正在更改Google搜索应用的语音搜索用户界面。语音搜索,位于“搜索”应用顶部的其他位置。似乎已准备好由更具雄心的Google Assistant功能取代。取而代之的是,Google保留了语音搜索功能,该功能可以响应计时器和闹钟的简单任务。其他查询由Google搜索回答。

9to5Google报告说,当新的UI在询问问题或任务时继续显示四色波形时,有一个新的动画显示用户如何与手机通话。没有与动画相关的新功能,但是Google还是添加了它。语音搜索还具有一项功能,该功能使用户可以哼一首歌,而该应用将为歌曲命名。但是Google还在Assistant中添加了此功能,这几乎表明,添加到语音搜索的任何新功能很可能也会在Google Assistant中找到。

新的语音搜索用户界面尚未在每个人的Android手机上显示,但已浮现在某些Google搜索Beta测试人员的面前。要成为Beta版测试人员,请打开Play商店应用,然后查找Google的列表(因为该应用是众所周知的)。滚动到列表底部,您将看到提示询问您是否要成为该应用的Beta测试人员。遵循这些指示。请记住,即使您确实成为Android上Google应用的Beta测试人员,也无法保证您将看到新的语音搜索用户界面。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