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互联网动态:RealmeC11今天在印度发布预期价格规格

发布时间:2021-07-18 18:34:58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RealmeC11今天在印度公布预期价格规格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Realme C11将于今天在印度推出。这款手机上个月在马来西亚推出,现在已经到达印度市场。这款便宜手机由联发科技Helio G35 SoC提供支持,并且手机的屏占比为88.7%。Realme C11公布活动将在YouTube及其社交渠道上进行直播,以供所有人观看。这款手机配备了一块5,000 mAh的巨大电池,以使其运行时间更长,并且相机具有多项AI支持的功能,可以提升摄影效果。除了Realme C11,该公司还将在今天推出新的移动电源。

Realme C11印度公布实时流,预期价格

该Realme C11启动仪式将在下午1:00北京时间今天开始。该数字化活动将通过YouTube实时流式传输,供所有粉丝观看。如前所述,电话被发布在马来西亚马币429(约卢比。7600,而且它可以被放置在相同的范围内,印度以及该Realme C11在马来西亚的薄荷绿相间灰色推出的色彩选择。一个最近的泄漏表明该手机可能会在Flipkart上可用,除了在Realme.com上列出。

Realme C11规格

根据规范,Realme C11在基于Android 10的Realme UI上运行,并支持双SIM卡(Nano)。它具有6.5英寸HD +(720x1,600像素)显示屏,纵横比为20:9,屏占比为88.7%。该手机由八核联发科Helio G35 SoC和2GB RAM供电。在存储方面,Realme C11具有32GB板载存储,可通过microSD卡通过专用插槽进行扩展。

Realme C11具有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一个带f / 2.2镜头的13百万像素主传感器和一个带f / 2.4肖像镜头的2百万像素辅助传感器。对于自拍照,您将在正面获得一个5百万像素的摄像头传感器以及一个f / 2.4镜头。手机预装了AI相机功能,例如AI Beauty,滤镜模式,HDR,人像模式和延时拍摄。

Realme C11配备了5,000mAh电池,连接选项包括4G LTE,Wi-Fi 802.11 b / g / n,蓝牙v5.0,GPS / A-GPS,Micro-USB和3.5毫米耳机插孔。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