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互联网动态:MTNL德里推出333卢比的宽带计划提供100GB数据与无限制通话

发布时间:2021-07-17 20:58:41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MTNL德里推出333卢比的宽带计划提供100GB数据与无限制通话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国有电信公司Mahanagar Telecom Nigam Limited(MTNL)和Bharat Sanchar Nigam Limited(BSNL)已为其用户带来了宽带和FTTH计划。MTNL已为其德里用户提供了促销宽带计划ULD-333。该计划有效期为90天,从7月8日开始生效。BSNL定期推出Bharat Fiber计划,价格为499卢比。请继续阅读以了解更多信息。

MTNL ULD-333组合宽带计划: MTNL新德里推出了一项宽带计划,该计划将为其用户提供100GB数据。该计划称为ULD-333组合宽带计划,有效期为90天。该优惠将从7月8日起对德里用户开放。

此计划是促销优惠,仅适用于新用户。该计划提供了无限拨打MTNL网络和100GB高速数据的好处。该计划还提供在同一网络上的无限制呼叫,在任何其他网络上提供100个免费呼叫。达到100个通话限制后,将向用户收取每个脉冲1卢比的费用。

此计划的FUP限制为8Mbps,之后速度降低为1Mbps。该计划的有效期为30天,有效期为3个月。MTNL进一步指出,该计划将适用GST,并且迁移不适用。它还进一步指出,将向新用户免费提供恢复的旧调制解调器。如果需要新的调制解调器,则每月向用户收取100卢比的费用。

MTNL已在其网站上公布了ULD 333报价。Gadgets360首先注意到了这一进展。

BSNL 100GB CUL Bharat光纤计划:BSNL定期在除安达曼和尼科巴、喀拉拉邦、西孟加拉邦和拉贾斯坦邦以外的所有领域引入Bharat光纤计划。该计划也被称为100GB的CUL计划,在达到100GB之前提供高达20mbps的速率。一旦达到限制,速度将降低到2Mbps。

该计划每月租金为499卢比,并提供1封1GB空间的免费电子邮件。下载和上传是无限的。该计划为任何网络提供24小时免费、无限量的本地和STD呼叫。对于ISD电话,收费是基于现有的资费。BSNL在其BSNL卡纳塔克邦的Twitter页面上公布了这一发展。它是由唯一的科技报道的。

该计划于2020年2月作为推广计划推出,为期一个月。后来延长到6月30日,现在这个计划已经成为一个常规计划。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