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互联网动态:Facebook取消对Messenger的电话号码注册支持

发布时间:2021-07-10 12:38:50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Facebook取消对Messenger的电话号码注册支持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Facebook改变了为新用户访问其聊天服务平台Messenger的方式。该社交媒体公司已放弃对Messenger的电话号码注册支持。但是,此新举动只会影响新用户。现有的Messenger用户不必担心这一点。

根据最近的VentureBeat报告,Facebook现在要求用户登录Facebook帐户才干访问Messenger。以前,Messenger或Messenger Lite的新用户可以选择使用电话号码而不是帐户来注册该应用程序。简而言之,即使没有Facebook帐户,早期的人也可以访问Messenger,但现在该公司已强制要求拥有Facebook帐户,您应该登录该帐户才干访问Messenger。此举将影响那些不在Messenger上但计划加入的人。那些在没有Facebook的情况下使用Messenger的人目前可以继续这样做。

“如果您是Messenger的新手,您会注意到您需要一个Facebook帐户才干与朋友聊天并建立紧密联系。我们发现,使用Messenger的绝大多数人已经通过Facebook登录,我们希翼简化这一过程如果您已经在没有Facebook帐户的情况下使用Messenger,则无需执行任何操作,” Facebook发言人在给该出版物的电子邮件中写道。

此举符合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统一所有Facebook拥有的消息平台的计划。根据《纽约时报》的一份报告,该公司旨在在2020年底之前完成这一统一过程。扎克伯格还下令其员工确保所有应用程序都进行端到端加密。

扎克伯格最近说:“人们应该能够使用我们的任何应用程序来联系他们的朋友,他们应该能够轻松,安全地在网络上进行通信。”

“我们计划首先使您可以使用我们的任何服务将消息发送给您的联系人,然后再将这种互操作性扩展到SM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