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互联网动态:2020年及以后的人工智能:创造一个你年迈的父母或你自己的数字复制品

发布时间:2021-07-17 16:43:43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2020年及以后的人工智能:制造一个你年迈的父母或你自己的数字复制品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你正在赶往机场,不知道前面的高速公路上有一处残骸。

幸运的是,你车里的一个人工智能驱动系统正在照应你。系统自动检查您的航班-仍然是按计划-并确定您按时到达登机口的机会是渺茫的。经您同意 ,它可以主动预订一个替代航班。

“这才是未来真正的虚拟助理,”Gartner副总裁兼研究员David Cearley表示。“与其让会话界面对离散事物做出反应,还不如让它理解上下文,并能对(你的)意图做出反应。

关于人工智能的未来已经说了很多,写了很多,以及它将在几乎所有消费者和企业所从事的事情中发挥的作用——好的和潜在的坏的。几乎所有人都同意的是,人工智能将在未来十年及以后产生深远的影响,在此期间,我们可能会看到人类和机器之间的进一步含糊。

大约一年前,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和埃隆大学(Elon University)的“想象互联网中心”(Imagining Internet Center)的研究人员提出以下问题:“到2030年,你认为推进人工智能和相关技术系统最有可能增强人类能力并给予 他们权力吗?

在近1000名参与其中的技术专家中,约三分之二的人预测我们大多数人的境况会更好,而另有三分之一的人则持相反的看法。而且大多数人至少对人工智能对“人的本质要素”的长期影响表示了一些担忧。

几乎没有人对人工智能将继续变得更聪慧这一事实提出异议。

你的智能电视在监视你:这是一步一步阻挠它的指示

一件事3美元的汽油?●2020年天然气价格可能保持平稳

斯里拉姆·拉格哈万(Sriram Raghavan)是IBM Research AI的负责人,他预测到2020年,通过将学习与逻辑结合起来,AI将开始开辟“常识”推理系统,以帮助企业部署更多的会话自动化客户关心和技术支持工具。

德勤技术、媒体和电信中心执行主任杰夫·卢克斯认为,10年后,人工智能驱动的机器人可能会帮助老年人留在家中。而植入更智能设备的AI将帮助我们所有人监控我们的健康和健康。

然而,那些担心黑暗面的人担心人工智能会导致数据滥用、失业和我们为自己思量的能力受到侵蚀。

而人工智能系统必须在没有偏见和偏见的情况下进行培训。纽约大学去年的一项研究指出,建立这样的系统的人太白人,太男性。

一些科技界最著名的名字已经敲响了警钟。

特斯拉和Space 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曾表示,人工智能远比核武器更惊险。已故科学家史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警告说,人工智能可能成为“我们文明史上最糟糕的事件”,除非人类为其可能的风险做好准备。

对一些人来说,“深假”是当务之急,特殊是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马上到来。这些相当复杂的“篡改”视频可以使它看起来像一个政客说了一些令人愤慨、有争议或出于性格的话。

甚至有一个深假色情市场。

“到现在为止,我们已经习惯了拍照,遗憾的是,我们也习惯了假新闻。但如果我们在一个非常清楚清楚的视频上看到一些东西,我们真的不习惯被自己的眼睛和耳朵所愚弄,”AI基金会(A I Foundation)CEO拉尔斯·布特勒(Lars Buttler)表示。

除此之外,AI基金会正在开辟“个人AIs”,这是一种名人的化身,从作者和精神顾问Deepak Chopra的数字版本开始。在手机、平板电脑或电脑上,这种虚拟的Chopra可以认出你,回答你的问题,甚至和你一起冥想,Buttle说。

然而,到了年底,布特勒相信你将能够制造出自己的个人AI——也许是像你5岁的孩子、年迈的父母或祖父母那样与你亲近的人。你将能够创建一个自己的数字副本,它看起来,说话,并由你训练。

“一张照片告诉我们某人长什么样,是什么样的人被时间冻结了。通过一段视频,我们还添加了他们声音的音调的元素,他们的举止。但有了你自己的人工智能,你就可以真正回到那个时间点,和他们(或你年轻的自己)交谈,“布特勒说。

这种个人AI也可能被用来娱乐、教学或Buttle建议,成为未来的AI相当于YouTube明星。

与此同时,Snapchat正在将deepfakery应用到一个名为Cameo的新功能中。它会让你把自己的脸变成一个可定制的视频循环或GIF。

我们可以通过各种方式利用虚拟助手和角色。

Gartner的Cearley设想了一个场景:你在厨房里做烤肉,也许除了已故的名人厨师Julia Child之外,没有其他人协助。你不仅仅是在遵循一些循序渐进的视频食谱。一个虚拟的孩子(或者像她这样的人)和你一起做饭,这要感谢人工智能、传感器,以及你的烤箱和其他电器是连接在一起的,可以互相交谈。

在一个关键的时刻,当有过度烹饪的风险时,孩子可能会尖声说:“哦,天哪,是时候把它拔出来了,”她可能会说。

这就是人工智能如何推动“彻底简化”的一个例子,“电脑不是坐在我桌子上的东西。电脑是我的家,是我的车,也是我工作的环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