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互联网动态:与中电熊猫的交易将使京东方拥有全球大型面板生产的28%

发布时间:2021-07-10 19:19:07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与中电熊猫的交易将使京东方拥有全球大型面板生产的28%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现在京东方所占份额为21.1%。

中国京东方(BOE)最近宣布了计划收购另一家中国公司CEC Panda拥有的两个平板产业的股份的计划。它们分别是南京8.5代工厂的80.831%和成都工厂的51%。消息人士称,这笔交易的准备工作处于最后阶段。

继今年B17(Gen 10.5)生产线投产后,京东方约占全球大型面板产能的21.1%。另一方面,上述CEC熊猫工厂合计约占全球产量的4.7%。因此,如果进行收购,京东方将拥有全球约四分之一的大型面板产品。此外,到2021年,京东方的份额预计将增加到28%。

根据TrendForce的说法,京东方在电视,显示器和笔记本电脑面板等类别中是领先的供应商。根据交易,京东方有望将其电视面板市场份额从18.5%扩大到23.3%,显示器面板市场份额从27%扩大到31.7%,笔记本电脑面板市场份额从27.3% %至31.5%。

京东方以IPS电视面板为目标,京东方熊猫以VA面板为目标,这笔交易将扩大京东方的产品组合,并加强与领先客户的合作伙伴关系。在笔记本电脑显示器方面,两家公司都专注于IPS面板,但京东方主要使用a-si技术,而中电熊猫则使用IGZO,因此,此次收购将使京东方的产品更加多样化,并使该公司有机会在这一领域立足。能耗低的面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