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互联网动态:OPPOEncoQ1蓝牙降噪耳机宣布上市

发布时间:2021-06-26 12:02:44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OPPOEncoQ1蓝牙降噪耳机宣布上市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OPPO Enco Q1的前馈有源噪声消除使用外部麦克风识别进入耳朵前的环境噪声量”,OPPOEnco Q1是该公司首款蓝牙降噪颈带式耳机,已在中国上市。它们采纳3D颈带设计,入耳式设计,并具有弯曲角度,可实现完美的入耳式佩戴。它们配有四个麦克风,具有前馈和反馈双有源噪声消除功能。前馈有源噪声消除使用外部麦克风来识别进入耳朵之前的环境噪声量。它进一步处理信号,以确保准确和相反的信号离开扬声器有效地消除环境噪声。

混合噪声消除使用四个麦克风同时使用反馈和前馈,每侧一对

OPPO Enco Q1具有滤波器,用于最小化麦克风附近的声学信号。混合噪声消除使用四个麦克风同时使用反馈和前馈,每侧一对。OPPO Enco Q1将提供橙色,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选择。不幸的是,该品牌尚未透露定价和供货细节,但我们应该尽快了解更多信息。

此外,OPPO还准备在2020年的某个时候推出智能手表。据说这款手表配有矩形外壳,以配合更多信息。这将是该公司的第一款智能手表,随着对智能手表的不断需求,公司才有可能直接进入智能手表。然而,智能手表的任何内容尚未发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