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互联网动态:AppleCard的照片展示了设计重量和包装

发布时间:2021-06-22 01:43:12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AppleCard的照片展示了设计分量和包装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美国的Apple Store员工已经开始收到他们的Apple卡,并在卡预计公布前几个月加入封闭测试版。

在一张照片中,可以看到Apple Card躺在秤上。分量为0.52盎司,约合14.75克。这大约是标准塑料卡的三倍,但特殊是朝向金属卡的刻度较轻的一端。

这些照片还包括卡片当前所包装的包装。包装的正面是一个一般 的哑光白色,中间嵌有Apple徽标。内部是彩虹渐变,并具有在包装本身通过NFC激活卡的说明。

这张卡看起来很像我们所展示的,正面刻有一个简单的Apple徽标,背面刻有Goldman Sachs和Master Card徽标。

iMore是Apple Card周五照片的原始收件人。他们是由选择保持匿名的An Apple员工提供的。

消费者将没有机会再试用新的Apple卡几个月,但信用卡用户查看它可能是值得的。Apple不仅提供了一个跟踪您的费用的应用程序,还可以让您使用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