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互联网动态:阿斯顿·马丁CEO计划到2030年纯电动汽车占50%

发布时间:2021-06-13 12:59:36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阿斯顿·马丁CEO计划到2030年纯电动汽车占50%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3月22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力驱动是近几年汽车行业的一大进展趋势,也是未来的进展方向,特斯拉等新兴汽车厂商,在电动汽车方面成就显著,大众等众多燃油汽车大厂,也在大力推进电动汽车。

除了燃油汽车大厂,跑车厂商也在转向电动汽车,阿斯顿·马丁目前就发布了电动汽车方面的进展计划,计划到2030年,公司半数的上路汽车转向纯电动汽车。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阿斯顿·马丁的电动汽车进展计划,是去年5月份新上任的公司CEO托比亚斯·莫尔斯(Tobias Moers),在给股东的报告中披露的。

在给股东的报告中,托比亚斯·莫尔斯披露了阿斯顿·马丁未来的动力系统计划,他表示他计划到2030年几乎全部实现电动化。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在托比亚斯·莫尔斯的计划中,到2025年所有的公路车型都将采纳混合动力或纯电动,到2030年时旗下50%的车辆将是纯电动汽车,45%是混合动力汽车,剩余5%为赛道版超级跑车。

托比亚斯·莫尔斯表示,电动汽车计划是他们未来进展的一部分,也是他们未来业务计划和未来产品计划的一部分,他们无法改变未来,只能调整自己以适应未来。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阿斯顿·马丁的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将使用梅赛德斯-奔驰的技术。两家公司在去年签署了协议,梅赛德斯-奔驰将获得阿斯顿·马丁30%的股份,阿斯顿·马丁则获得了梅赛德斯-奔驰最新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技术的使用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