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互联网动态:发现三星GalaxyFold商标可能用于可折叠手机

发布时间:2021-06-12 06:04:59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发现三星GalaxyFold商标可能用于可折叠手机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过去几年,业界观察家向来称马上面市的三星可折叠产品为GalaxyX。其他人则说这是Galaxy F,但现在我们知道可折叠的智能手机将被称为Samsung Galaxy Fold。该信息是根据最近发现的商标提供的。这款手机可能还会与Galaxy S10系列一起在2019年世界移动大会(MWC)上亮相。这将是韩国科技巨头有史以来的第一款可折叠设备,我们感到明年它将有许多竞争对手。

对于三星来说,这是疯狂的一年,但它仍然是最大的手机创造商。虽然改变的是它的第一大竞争对手。尽管没有作为主要市场,但苹果已经被华为超越。

明年将更加有趣,因为Galaxy S10将引入新技术,而Galaxy X(现为Galaxy Fold)将作为真正的可折叠设备投放市场。我们不仅在谈论折叠式,翻盖式或翻盖式手机。这是一款真正的可折叠手机,具有灵便的显示屏。

的银河可折叠电话变换成用于较大视图片剂。没有单独的面板,惟独一个屏幕可以延续显示。

我们已经看到了许多专利,泄漏和渲染图像。大量的报道使我们对马上推出的手机有了一个清楚的主意,但是在英国提交的Samsung Galaxy Fold商标是一个新证据。这是我们与可能的名称最接近的名称。

该商标仅在11月27日提交了Class 9类别(#UK00003356515)的商标,因此我们知道它是平板电脑还是智能手机。早些时候,我们认为它可以称为Galaxy Flex,但您知道,我们被告知要捏一点盐。

因此,这将是三星Galaxy Fold吗?我们希翼如此,但是我们将等待更多相关信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