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IBM通过收购Taos继续疯狂购物以促进混合云业务

发布时间:2021-02-18 11:30:30  编辑:  来源:

蓝色巨人宣布了第二笔云咨询收购。

IBM已宣布达成一项协议,以收购以云计算为主的MSP Taos。

IBM表示,增加Taos将进一步提升其云迁移和转换功能,该功能是其混合云平台增长战略的重要方面。

该公司云应用创新业务高级副总裁以及IBM全球业务服务部首席运营官表示:“ Taos增添了在整个美洲推动IBM混合云平台发展和采用所需的深厚专业知识,公共云合作伙伴关系和创新解决方案。”军官约翰·格兰杰(John Granger)说。

“该平台使企业可以自由选择多个提供商,以最好地满足其业务和IT需求,我们致力于帮助客户与这些提供商成功地进行开放式混合云之旅。”

IBM表示,陶斯是北美最大的多云咨询和托管服务公司之一。

这家拥有30年历史的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圣何塞,业务涉及技术,金融服务,医疗保健,零售,运输和教育领域。

Taos首席执行官汉密尔顿(Hamilton Yu)表示:“过去几年,我们像激光般专注于帮助客户迁移到云,现代化多云平台以及管理混合云环境,这与IBM全球业务服务部自然契合。” “我们的团队通过领先的公共云获得了300多个认证,可以为整个北美的客户提供服务,我们很高兴与IBM携手合作,并充分利用其全球交付能力。”

该交易的财务细节尚未披露,该交易须遵守惯例成交条件。它计划在2021年第一季度完成。

本周早些时候,IBM宣布收购Salesforce咨询提供商7Summits,以提高公司的Salesforce,云和AI野心。

7Summits将加入IBM Global Business Services的Salesforce部门,IBM表示该部门正面临业务转换服务的“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

IBM在12月下旬还透露了计划收购Nordcloud的计划,Nordcloud是一家总部位于赫尔辛基的公司,专注于欧洲的云集成。

IBM表示,此次收购将推动其云迁移服务和工具的发展。

随后,在12月中旬宣布,金融科技Expertus Technologies将加入IBM,使该公司一口气获得“数十年的咨询经验,以应对金融机构最迫切的支付现代化挑战”。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