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互联网动态:微软EdgeBeta下个月将进入Linux

发布时间:2021-06-08 04:00:43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微软EdgeBeta下个月将进入Linux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今年早些时候,微软在Windows和macOS上公布了其基于Chromium的Edge 网络扫瞄器。Microsoft Edge当前在Windows 10,Windows 8.1,Windows 8,Windows 7,macOS,iOS和Android上可用。如承诺的那样,经过改进的Chromium Edge终于在10月开始进入Linux。

微软在Ignite 2020虚拟活动上宣布了Linux上Edge的公布时间表。多亏了Chrome OS对Linux的支持,这也意味着您很快就可以在Chromebook上将Edge作为Linux应用程序运行。现在,可以将Edge作为Android应用程序安装在Chromebook上。

Linux上的Edge最初将仅限于Dev预览频道。有兴趣的用户可以访问Edge Insiders网站,下个月将其下载。另外,您也可以采纳典型的Linux方式,从本地Linux软件包治理器进行安装。

Microsoft通过使Edge在Linux上可用来瞄准IT专业人员。雷德蒙德(Redmond)巨头希翼Edge成为“最佳商务扫瞄器”。作为该公司为实现该目标所做的努力的一部分,Microsoft很快将在Microsoft Edge中添加查看和验证PDF数字签名的功能。

除了Linux上的Edge,Microsoft还宣布了新Microsoft Edge上的信息亭模式。微软写道:“它与分配的访问权限一起,在Windows 10上为信息亭和数字标牌创建了锁定的和量身定制的扫瞄体验。”

在Ignite 2020上,微软还宣布WebView2和Visual Studio Code 1.0扩展正在退出预览。WebView2和Visual Studio Code 1.0扩展都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提供。如果您不熟悉循环,WebView 2与Windows的特定版本分离,使用Chromium Edge作为渲染引擎,并在Windows本机应用程序中提供完整的Web体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