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互联网动态:报告显示华为继续在H1领域领先全球电信设备市场

发布时间:2021-05-29 20:50:35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报告显示华为继续在H1领域领先全球电信设备市场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初步估量显示,全球电信设备供应商收入排名在2019年至2020年上半年之间保持稳定,根据市场最新报告,华为,诺基亚,爱立信,中兴,思科,Ciena和三星位居前七名研究公司Dell'Oro Group。

该报告建议,到2020年上半年,整个电信设备市场将同比增长4%。与此同时,由于中国供应商受益于在中国大规模部署5G,收入份额略有变化。

在2020年上半年全球电信设备市场收入份额排名前五的供应商中,华为(31%),诺基亚(14%),爱立信(14%),中兴通讯(11%)和思科(6 %),而2019年为28%,16%,14%,9%和7%。

这份2020年第二季度报告中有关全球电信设备整体市场的其他重点内容包括。

在2020年第一季度同比下降4%之后,电信设备市场在第二季度恢复了增长。移动基础设施的增长尤其强劲,而光传输和SP路由器以及电信级以太网交换机的缓慢但积极的增长可以抵消宽带接入和微波传输需求的下降。

2020年上半年,移动基础设施的两位数增长抵消了宽带接入,微波和光传输以及SP路由器和运营商以太网交换机的投资下降。

季度业绩好于预期是受到中国多个技术领域强劲反弹的推动,其中包括5G RAN,5G核心,GPON,SP路由器和运营商以太网交换机以及光传输。

第一季度各种供应链中断的稳定影响了某些技术领域的市场表现,这也有助于解释本季度发生的产出加速增长。

尽管Covid-19仍在给人类和经济造成重大损失,但Dell'Oro的分析师团队认为,第二季度更为乐观的趋势将持续到下半年,从而推动整个电信设备市场增长5%。 2020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