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互联网动态:亚马逊将在圣诞节推出苹果iPhone12Mini

发布时间:2021-05-29 00:48:22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亚马逊将在圣诞节推出苹果iPhone12Mini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如今,很难找到具有小屏幕的紧凑型手机,但是它具有很大的特性。Apple知道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在10月份向世界展示了这款iPhone 12 Mini,现在您可以在亚马逊上更廉价地购买它的原因。

该在线商店提供2种型号的iPhone 12 Mini,分别为64 GB和256 GB存储空间。第一个在官方价格上享有62欧元的折扣,如果您单击下面的链接,而不必担心它是黑色版本,则价格从809欧元到将其带回家的价格为747欧元。

更为有趣的是256 GB iPhone的折扣,其折扣价为82欧元。回想一下,该型号(也为黑色)上个月以979欧元的价格出售,但现在您可以在亚马逊上以900欧元以下的价格购买。具体来说,其价格降至897欧元。

iPhone 12 Mini的两种报价中的任何一种都来自亚马逊,而不是第三方卖家。

在iPhone 12迷你引入几个月前与填补市场空白的坚定的意愿,许多人追寻一个小巧的手机有强大的功能已经在发现苹果手机什么,他们向来在追寻了很长时间。

对于那些坚持使用旧款iPhone的人来说,这种型号可能是一种升级,因为他们喜欢尺寸却在追寻高品质的相机,强大的功能以及Apple iPhone 12为2020系列iPhone带来的所有好处。实际上,该手机具有与iPhone 12几乎相同的规格,只是电池更小,无线充电速度更慢。

屏幕,也因此而得名,虽然更小,但质量却很好。归功于Cupertino公司的A14芯片组,其性能也达到了年度最佳智能手机的高度。

如果再加上Apple iPhone 12可以使用后置摄像头和前置摄像头在白天和晚上拍摄高质量的照片,那么由于夜间模式可以与手机的所有摄像头兼容,因此我们将面对最佳的移动设备在市场上不到6英寸。

在本文中,Movilzona包含会员链接,该会员链接收到的佣金根本不影响用户。这些购买建议是独立的,无需与品牌达成协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