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IBM添加了Watson工具来阅读理解和常见问题解答

发布时间:2021-03-08 11:17:16  编辑:  来源:

安永正利用沃森简化并购尽职调查。IBM表示,它将为Watson增加阅读理解能力,从FAQ文档中提取信息的功能,对新语言的支持以及意图分类模型。

IBM概述的新功能旨在促进自然语言处理,并使之成为自动化工作流程的重要组成部分。IBM一直希望通过其自然语言处理研究成果来区分Watson。例如,IBM最近表示,它正在将其Project Debater技术商业化,该技术使人工智能能够辩论人类并处理复杂的话题。

IBM通过关键点分析推进了Project Debater的工作

IBM希望通过Watson的自然语言处理功能来增强公开赛的数字体验

IBM首席执行官克里希纳(Krishna):每家公司都将是一家人工智能公司

在核心新增功能中:

基于IBM Research的技术的Reading Comprehension在Watson Discovery中处于测试版。

FAQ提取在IBM Watson Assistant的搜索中处于beta版。使用自然语言处理,IBM Watson Assistant可以使虚拟助手保持最新的最新答案。

Watson Assistant中的新意图分类模型,可改善用户与助手的交互。

在Watson Discovery中支持10种新语言。

安永公司首席创新官基尼·托尼(Tony Qui)说,该公司在其并购的尽职调查过程中使用了沃森。Watson在尽职调查过程中会提取并扫描数十万个文档,因此任何影响估值的因素都会在数据无尘室中浮出水面。

这些功能是EY的Digital Edge(自然语言处理引擎)的一部分,该引擎经过了EY的并购技术和方法的培训。

Qui说:“随着Watson寻找产品召回和网络违规以及它如何影响我们的并购模型,我们可以花更多的时间在勤勉和分析上,而不必打开和关闭文档。”

IBM还表示,到2021年,它将在Cloud Pak的Watson Studio中将IBM Research的AI Factsheets商业化用于数据。AI Factsheets旨在提供有关产品特性的信息。

IBM首席数据官塞斯·多布林(Seth Dobrin)表示,AI Factsheets就像是一个营养标签,“可以让AI了解AI的作用”。

IBM还表示将为扩展AI提供新服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