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2020年最好的小工具中最好的

发布时间:2021-03-05 11:09:48  编辑:  来源:

在一年的过程中,我测试了许多小工具,但是以下是我选择用来完成工作的小工具。

今年感觉已经至少十年了。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我认为2021年将不再是恢复正常,而是更多地重新发现新的常态。

毫不奇怪,在过去的一年中,小工具在从工作,休息,娱乐到生活的各个方面都发挥了重要作用,随着这一年的临近,我想重点介绍一下在小工具中占有一席之地的小工具和装备。我的办公室,背包或口袋。

由于我不希望该评论受到Apple小工具的支配,因此,我们假设我的iPhone,iPad Pro,MacBook Pro和AirPods Pro几乎一直都在我的掌控之中。

这是其他东西!而其中一些您可能以前已经看过,有些则您可能没有看过。

Zendure超级坦克

这个东西已经被充电和充电了数十次,扔进了背包或手提箱,并被用来为从我的MacBook到耳塞的各种设备充电,它仍然和新的一样好。

移动电源的总主力。

Zendure超级端口4

这是我选择的台式充电器。它替代了其他四个充电器(包括我的MacBook Pro USB-C充电器和我的iPhone充电器)。

该工具已经连续使用了几个月,没有任何问题。

RAVPower 252.7Wh Power House

当我需要外出使用便携式电源时,这是使用最多的电站。它不是我所拥有的最大的,但如果我需要自己携带它进出,那是个理想选择(如果我可以把它放在车里,我可能会选择更大的东西)。

罗德无线围棋

虽然我发现Rode有线麦克风非常脆弱(在几周内就损坏了Rode Lavalier GO和Rode HS2-PL),但在过去八到九个月中,Wireless Go每天都在使用,几乎没有任何实际用途。问题。这套琴的效果相当好,射程也不错,并且经得起所有常见的敲打和擦伤。

Peli Ruck皮套

非常适合在野营或拍摄旅行中将GoPro和电池组等装备带到户外。它可以使沙子和水远离物体,并保护它们免受滴落和压碎,这是一项出色的工作。

杰出的Gold Crossover Hardshell行李箱

您是否曾经发现自己匆匆忙忙地买东西,没有时间进行适当的研究,却感到惊喜呢?这就是这种情况。我做了一点研究,它看起来不错,我买了它,但它远远超出了我的期望。我把它包装得如此紧实,以至于里面没有多余的分子,将它拖到人行道,鹅卵石铺成的街道甚至是泥泞的小道上,都没有让我失望。

大疆Mavic Air 2

这是玩具还是大量的工作包,取决于您的使用方式。这是一个专业平台,您可以使用它来获得重要的结果,但这确实很容易实现。

我走了很长一段路,不仅发现它非常有趣,而且将我的摄影和录像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