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微软的StudioAlpha将Azure游戏和AI融合在一起进行战争游戏模拟

发布时间:2021-03-03 11:29:44  编辑:  来源:

微软将Azure,分析,协作和游戏技术结合在一起,为和商业客户建立了“严肃的游戏计划”。过去两年来,微软一直在疯狂收购游戏工作室。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游戏工作都以消费者为中心,因为其“ Studio Alpha”计划很明确。

Studio Alpha受到Microsoft游戏工作室模式的启发,但主要针对非常不同的客户群-主要是国防部,在较小的范围内是一般的商业/商业市场。(由于来自Twitter上的The Walking Cat的推文,我了解了Microsoft“ Studio Alpha”项目的存在。)Studio Alpha完全是关于虚拟地模拟现实世界的行为。

Studio Alpha是微软的“严肃游戏计划”,根据Microsoft职业网站上的几份工作职位。它具有Microsoft风格的标语:“使组织能够使用在云中运行并使用游戏技术进行可视化的仿真和人工智能来解决复杂的行星级海量数据问题。” Softies描述Studio Alpha团队任务的另一种方式是,它正在为数据,人工智能和技术驱动的Azure决策创建一个作战和模拟平台。

微软Studio Alpha的第一个公共客户(或“合作伙伴”,如果您更喜欢微软目前的说法)是海军陆战队。

目前,和商业上的战争模拟几乎像是棋盘游戏。并没有涉及很多遥测,自动化或机器智能。微软正在利用其现有的云,人工智能和游戏技术来改变这一现状。目的是使用户能够摄取和计算云中的数据;快速分析结果;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提供决策帮助;模拟现实世界的实体和环境;启用实时协作(当然存在团队角度!);并支持分类数据环境。

尽管对于Studio Alpha来说似乎还处于初期,但微软希望将其已经具备的一些消费类游戏技术基础设施引入商业市场。消费类游戏已经内置了很多AI / ML,因此听起来并不像以前那么遥不可及。请记住:Project xCloud –微软的游戏流平台–是完全在Azure上构建的。而且,Flight Simulator感觉不现实,几乎无法胜任战争场景中的数字孪生环境吗?

微软正在考虑在希望进行战争类型模拟的某些群体之间可以共享通用数据模型的程度。国防部各组织可能会共享一组共同的实体。同样适用于供应链和物流/计划领域的公司。微软将其视为以数据为中心的问题空间,因此其许多业务技术和服务都可能在Studio Alpha的扩展中发挥作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